Re: [討論] 明星賽賽後分析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破鳳神龍※李家宏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7 21:53), 編輯推噓-12(1130)
留言1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y654 (德川家豪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我是家豪 : 大家來討論一下明星賽的感想吧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: 我會跟同事討論 然後再請有認識nba高層的轉達一下吧!! : 本季明星賽真是高潮迭起 可惜少了史上最強sg-老大 : 就少了這麼一點星味 不過還好 有老大接班人-哈登來當第一sg : 相信老大一定也會很高興吧 : 說到哈登這人真的蠻強的 可惜這次明星賽沒啥球權 : 加上大家沒啥在守備 哈登買不到飯是裁判跟對手的錯 : 與哈登無關 如果大家肯守備的話相信哈登20罰是基本 : 不過沒關係 相信等哈登下季圓度增加相信一定可拿明星賽mvp : 然後我覺得小豪蠻適合明星賽的 因為在火箭已經習慣沒球打法了 : 所以就算第一次進明星賽是最小咖的沒啥球權也一定可以打得很好 : 至少拿個大三元是基本吧 畢竟書豪是新世代控衛代表(林來瘋那年曾是第一PG) : 相信這兩位火箭新星可以一起進明星賽 如果真的一起進了 : 我會很高興 相信大家也會很高興 因為這就像是T-MAC跟姚明的組合一樣 : 應該說更勝這兩位 因為哈登跟豪豪都很健康 : 相信大家都很興奮了吧(我也是) : 在來就是BG跟KD的心結已經產生 這也將會讓雷霆跟快艇成為新世仇 : 我覺得兩隊都會進季後賽 安喔,各位大大晚安,呵! 我覺得今年很美中不足的點有幾個,首先是老大不能上場, 老大真的是前面幾節都會照顧年輕人,讓年輕人盡量秀,但是後段在第四節都會發威, 老大只要認真起來根本沒幾人擋得住,而且超有拚戰精神,上次還賞了小詹兩鍋, 根本!! 另外就是鬍子叔跟KD這次有上,但是很可惜少了西河哥,不然就能重溫雷霆三劍客, 然後對抗熱火三王,根本精彩了,呵! 還有書豪葛格也沒上場真的是有點可惜,不過剛好讓他放假休息,為了拚之後的連勝, 現在休息一下是應該的! 不過這次的明星賽真的沒什麼經典的秀味或是灌籃,像是已退休的T妹打板灌籃等等經典, 所以我覺得這次明星賽有點普普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了也不咖勳,呵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50.20

02/17 21:54, , 1F
中懇啊 給你噓是肯定 一起加油
02/17 21:54, 1F

02/17 21:54, , 2F
不是開學了嗎....
02/17 21:54, 2F

02/17 21:56, , 3F
走了一個家豪來了一個家宏,家明啥時候發文?
02/17 21:56, 3F

02/17 22:00, , 4F
家你老木
02/17 22:00, 4F

02/17 22:10, , 5F
.................我記得大學也開學了阿
02/17 22:10, 5F

02/17 22:37, , 6F
02/17 22:37, 6F

02/17 22:39, , 7F
大學是開學了 但是退學生是不用開學的
02/17 22:39, 7F

02/17 22:51, , 8F
02/17 22:51, 8F

02/17 23:37, , 9F
揪咪林上場搞笑嗎
02/17 23:37, 9F

02/17 23:39, , 10F
等一下會是家明或家偉發沒有Rose的文嗎?
02/17 23:39, 10F

02/18 00:40, , 11F
家菜家飯家寶家昌家水家油家怡家輝家光家家家龍家家
02/18 00:40, 11F

02/18 01:18, , 12F
下ㄧ個是家昌嗎?
02/18 01:18, 12F

02/18 06:49, , 13F
安安哦,快去洗洗睡吧
02/18 06:49, 13F

02/18 07:51, , 14F
輸豪會上叫奇蹟
02/18 07:5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0XHeF9 (NB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0XHeF9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