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明星賽賽後分析已回收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homebig5566 (破鳳神龍※李家宏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7 21:53)推噓-12(1推 13噓 0→)留言14則, 13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y654 (德川家豪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我是家豪
: 大家來討論一下明星賽的感想吧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
: 我會跟同事討論 然後再請有認識nba高層的轉達一下吧!!
: 本季明星賽真是高潮迭起 可惜少了史上最強sg-老大
: 就少了這麼一點星味 不過還好 有老大接班人-哈登來當第一sg
: 相信老大一定也會很高興吧
: 說到哈登這人真的蠻強的 可惜這次明星賽沒啥球權
: 加上大家沒啥在守備 哈登買不到飯是裁判跟對手的錯
: 與哈登無關 如果大家肯守備的話相信哈登20罰是基本
: 不過沒關係 相信等哈登下季圓度增加相信一定可拿明星賽mvp
: 然後我覺得小豪蠻適合明星賽的 因為在火箭已經習慣沒球打法了
: 所以就算第一次進明星賽是最小咖的沒啥球權也一定可以打得很好
: 至少拿個大三元是基本吧 畢竟書豪是新世代控衛代表(林來瘋那年曾是第一PG)
: 相信這兩位火箭新星可以一起進明星賽 如果真的一起進了
: 我會很高興 相信大家也會很高興 因為這就像是T-MAC跟姚明的組合一樣
: 應該說更勝這兩位 因為哈登跟豪豪都很健康
: 相信大家都很興奮了吧(我也是)
: 在來就是BG跟KD的心結已經產生 這也將會讓雷霆跟快艇成為新世仇
: 我覺得兩隊都會進季後賽
安喔,各位大大晚安,呵! 我覺得今年很美中不足的點有幾個,首先是老大不能上場,
老大真的是前面幾節都會照顧年輕人,讓年輕人盡量秀,但是後段在第四節都會發威,
老大只要認真起來根本沒幾人擋得住,而且超有拚戰精神,上次還賞了小詹兩鍋,
根本!!
另外就是鬍子叔跟KD這次有上,但是很可惜少了西河哥,不然就能重溫雷霆三劍客,
然後對抗熱火三王,根本精彩了,呵!
還有書豪葛格也沒上場真的是有點可惜,不過剛好讓他放假休息,為了拚之後的連勝,
現在休息一下是應該的!
不過這次的明星賽真的沒什麼經典的秀味或是灌籃,像是已退休的T妹打板灌籃等等經典,
所以我覺得這次明星賽有點普普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了也不咖勳,呵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50.20
噓
02/17 21:54, , 1F
02/17 21:54, 1F
噓
02/17 21:54, , 2F
02/17 21:54, 2F
噓
02/17 21:56, , 3F
02/17 21:56, 3F
推
02/17 22:00, , 4F
02/17 22:00, 4F
噓
02/17 22:10, , 5F
02/17 22:10, 5F
噓
02/17 22:37, , 6F
02/17 22:37, 6F
噓
02/17 22:39, , 7F
02/17 22:39, 7F
噓
02/17 22:51, , 8F
02/17 22:51, 8F
噓
02/17 23:37, , 9F
02/17 23:37, 9F
噓
02/17 23:39, , 10F
02/17 23:39, 10F
噓
02/18 00:40, , 11F
02/18 00:40, 11F
噓
02/18 01:18, , 12F
02/18 01:18, 12F
噓
02/18 06:49, , 13F
02/18 06:49, 13F
噓
02/18 07:51, , 14F
02/18 07:51, 1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NBA 近期熱門文章
57
108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