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NBA ]
討論串[討論] Melo換隊就能贏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得分再多又如何?. 對手得分還是比尼克多阿. 防守Melo還算可以. 裡面也只剩拳王在守要怎麼贏?. 你這段只是把糗爺今天講評說的話重複一次而已. 糗爺說的你敢信?. 今天Melo自己持球多又如何. 得分效率高總比給隊友瞎投好. 除了對友我覺得更有問題的是教練. 永遠都是那一招把球做給Melo. 只
(還有147個字)
內容預覽:
Carmelo Anthony. 這傢伙能力出眾,是個出色的得分手. 不會有人懷疑. 得個30-40分也常常有. 而且手感來真的守不住. 但很奇怪,得了再多分尼克還是不會贏. 當然大家就會覺得一定是隊友的問題. 隊友太差了,當然連melo自己也這樣覺得. 的確,一個常勝的球隊的確只有靠一隻不夠,LB
(還有11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