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Melo換隊就能贏嗎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台灣統一大陸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18:36), 編輯推噓35(37228)
留言67則, 3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adaux (形影不離)》之銘言: : Carmelo Anthony : 這傢伙能力出眾,是個出色的得分手 : 不會有人懷疑 : 得個30-40分也常常有 : 而且手感來真的守不住 : 但很奇怪,得了再多分尼克還是不會贏 得分再多又如何? 對手得分還是比尼克多阿 防守Melo還算可以 裡面也只剩拳王在守要怎麼贏? : 當然大家就會覺得一定是隊友的問題 : 隊友太差了,當然連melo自己也這樣覺得 : 的確,一個常勝的球隊的確只有靠一隻不夠,LBJ當年也是如此 : 他現在最需要的,是加入一個有明星後衛的球隊 : 比方配上Rose,Chris Paul, Steven Curry應該最好 : 要不然Lillard, Wall, Rubio也可能不錯 你這段只是把糗爺今天講評說的話重複一次而已 糗爺說的你敢信? : 只是想歸想,只是也會懷疑是1+1=2的效果 : 主要是Melo球風給人的的印象就是以自為尊,球都是自己一直持球 : 然後就自己攻,防守方面算是不太認真 : 因此如果換了隊,他還是一樣的球風在打球 : 難道就真的會贏嗎? : 大家討論看看 今天Melo自己持球多又如何 得分效率高總比給隊友瞎投好 除了對友我覺得更有問題的是教練 永遠都是那一招把球做給Melo 只有一招就算了 J.R.又出來亂搞 你都說他跟LBJ一樣了 LBJ搞個三巨頭就有冠軍 照你說的Melo跟他一樣那就也可以阿 有什麼好討論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0.41

02/23 18:38, , 1F
02/23 18:38, 1F

02/23 18:44, , 2F
說白了LBJ也是到熱火才拿到冠軍
02/23 18:44, 2F

02/23 18:44, , 3F
意思是,MELO沒錯,頂多運氣差,錯的是
02/23 18:44, 3F

02/23 18:47, , 4F
其實去年季賽可能因為MDA剛走的關係 尼克每個人(含
02/23 18:47, 4F

02/23 18:47, , 5F
甜瓜)在防守端都比現在認真多了 連防守黑洞阿罵都說
02/23 18:47, 5F

02/23 18:48, , 6F
出 自己防守面的話 現在的防守 真的只剩拳王....
02/23 18:48, 6F
講真的身為一個球員都到巔峰期的這個年紀了 Melo也很明顯知道他再不加油這輩子可能只剩去抱別人大腿才有冠軍了 他也一定有在改變 當隊友不爭氣你再強都沒用 就像Kobe現在復出湖人還是沒救一樣 隊上就沒人才阿 ※ 編輯: aogogo 來自: 118.171.110.41 (02/23 18:52)

02/23 18:49, , 7F
而且melo獨,是因為球隊需要,看看今天這場隊友的+-
02/23 18:49, 7F

02/23 18:49, , 8F
瓜下去休息時,場上就一直被追分,根本沒有效進攻點
02/23 18:49, 8F

02/23 18:56, , 9F
火箭隊只有林書豪在防守~還不是一直贏
02/23 18:56, 9F

02/23 18:58, , 10F
其實我覺得肥頓、小哈都有認真防守,但不知是能力還
02/23 18:58, 10F

02/23 18:59, , 11F
是怎樣,就守不住。jr就不知他是擺爛還是有傷??
02/23 18:59, 11F

02/23 19:00, , 12F
把安東尼跟Lin搞走的不就是melo嗎?只能怪自己吧
02/23 19:00, 12F

02/23 19:00, , 13F
聽說武僧扶正前是防守教練呢
02/23 19:00, 13F

02/23 19:01, , 14F
一招球給lbj都能拿最佳教練 甜瓜能嗎
02/23 19:01, 14F

02/23 19:01, , 15F
只能說JR真的是KEYMEN..差一年差這樣多也不容易
02/23 19:01, 15F

02/23 19:02, , 16F
幸虧尼克的GM不強,不然以他的市場獨霸NBA不算難
02/23 19:02, 16F

02/23 19:03, , 17F
一招球給lbj都能拿最佳教練 那球給KOBE會怎樣?
02/23 19:03, 17F

02/23 19:05, , 18F
被趕走
02/23 19:05, 18F

02/23 19:06, , 19F
MC用一招球給LBJ能拿最佳教練 結果球給KOBE被火掉 XD
02/23 19:06, 19F

02/23 19:09, , 20F
==========球給kobe變成0.67倫阿===================
02/23 19:09, 20F

02/23 19:09, , 21F
尼克只比西區墊底的湖人少輸一場....人家可是沒Kobe
02/23 19:09, 21F

02/23 19:09, , 22F
也許隊友教練真的不給力 但尼克在相對弱的東區 又在
02/23 19:09, 22F

02/23 19:09, , 23F
最弱的分組 如果是一個S級的球星 不至於會讓球隊打
02/23 19:09, 23F

02/23 19:09, , 24F
得跟一些擺明要搶狀元的球隊一樣
02/23 19:09, 24F

02/23 19:09, , 25F
在相對弱的東區 最弱的分組 要求個季後賽不過分吧
02/23 19:09, 25F

02/23 19:10, , 26F
其實尼克要季後賽也不是沒希望 只是進了又如何?
02/23 19:10, 26F

02/23 19:11, , 27F
薪資卡死 手上無籤 只能賺票房?
02/23 19:11, 27F

02/23 19:14, , 28F
一招球給xxx能拿最佳教練,也只能用在lbj身上而已
02/23 19:14, 28F

02/23 19:14, , 29F
如果這樣就要說melo怎麼樣,那全聯盟除了lbj不也都是
02/23 19:14, 29F

02/23 19:17, , 30F
覺得很微妙 MJ、OK連線的連霸都會提到禪師
02/23 19:17, 30F

02/23 19:18, , 31F
說到熱火 濕婆在鄉民眼裡怎麼跟西瓜沒兩樣@.@"
02/23 19:18, 31F

02/23 19:19, , 32F
因為大家都覺得是背後的油頭強
02/23 19:19, 32F

02/23 19:33, , 33F
都怪給教練隊友也太扯…以前有哪個S級球星的一人球隊
02/23 19:33, 33F

02/23 19:33, , 34F
wood不能叫所有人防守好 得分又不如去年 當然爆破
02/23 19:33, 34F

02/23 19:34, , 35F
差到這樣的?比較一下隊友,前年林來瘋時期的隊友還比
02/23 19:34, 35F

02/23 19:35, , 36F
現在差耶?
02/23 19:35, 36F

02/23 19:39, , 37F
頗呵呵
02/23 19:39, 37F

02/23 19:40, , 38F
瓜迷: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瓜的錯~瓜瓜換隊肯定總冠軍
02/23 19:40, 38F

02/23 19:41, , 39F
瓜迷頗呵 LBJ雖然沒總冠軍 但戰績可是第一
02/23 19:41, 39F

02/23 19:42, , 40F
林來瘋各司其職有球隊的感覺
02/23 19:42, 40F

02/23 19:42, , 41F
現在尼克這樣全怪瓜不合理 說瓜沒責任也不合理
02/23 19:42, 41F

02/23 19:45, , 42F
某s的意思是林來瘋衝擊總冠軍?
02/23 19:45, 42F

02/23 19:46, , 43F
錯最大的絕對是尼克老闆
02/23 19:46, 43F

02/23 19:48, , 44F
現在的瓜瓜跟詹皇已經不能比了
02/23 19:48, 44F

02/23 19:48, , 45F
聒聒+奶昔+老大 這樣三巨頭了阿 賣掉嘎受 湖人冠軍!
02/23 19:48, 45F

02/23 20:06, , 46F
某M看不懂中文?單純討論帶隊帶到戰績爆炸扯啥冠軍
02/23 20:06, 46F

02/23 20:08, , 47F
四王合一,其中兩人要NBA一隊成員,則天下可成.
02/23 20:08, 47F

02/23 20:10, , 48F
老實講林來瘋贏幾場?去年尼克不也有13連勝?有點忘了
02/23 20:10, 48F

02/23 20:12, , 49F
我回應的是林來瘋時期,隊友機乎全部是二線,說全部
02/23 20:12, 49F

02/23 20:12, , 50F
是因為隊友太爛讓尼克戰績差成這樣說不過去。
02/23 20:12, 50F

02/23 20:15, , 51F
林來瘋有部分是別隊不熟悉,如果林能帶二線打滿一季
02/23 20:15, 51F

02/23 20:15, , 52F
進季後,我就同意這個觀點
02/23 20:15, 52F

02/23 20:24, , 53F
林是很好的球員沒錯 不過樣本數也才幾場
02/23 20:24, 53F

02/23 20:26, , 54F
況且Lin那時也才幾場先發 就輪到他帶隊也說不過去
02/23 20:26, 54F

02/23 20:28, , 55F
那時候林來瘋現在有穩定出賽的也只剩書豪了…
02/23 20:28, 55F

02/23 20:35, , 56F
因為他就不是S級球星啊 這麼明顯的答案
02/23 20:35, 56F

02/23 20:38, , 57F
瓜就比lbj弱啊,但他本季數據攤開來,要怪他不合理吧
02/23 20:38, 57F

02/23 20:41, , 58F
球隊戰績差 球隊老大沒責任才不合理吧XD
02/23 20:41, 58F

02/23 20:51, , 59F
瓜迷迷:瓜根本神
02/23 20:51, 59F

02/23 21:04, , 60F
快笑死了~有些人邏輯真的太好笑了~怎會那麼ROFL
02/23 21:04, 60F

02/23 21:05, , 61F
原來別隊不熟悉某人就可以連勝不止? 這啥神邏輯
02/23 21:05, 61F

02/23 21:06, , 62F
以後每隊都去國外找一個別隊不熟的連勝一下再換一下
02/23 21:06, 62F

02/23 21:28, , 63F
我原句是說「部分」,另外部分就是林有相當的實力
02/23 21:28, 63F

02/23 21:28, , 64F
你以為隨便哪裡找,都有林的實力嗎?
02/23 21:28, 64F

02/23 21:33, , 65F
甜瓜跟鬍子互換 火箭應該會更強吧
02/23 21:33, 65F

02/23 23:54, , 66F
瓜瓜如果組巨頭也能拿冠軍吧,他是比LBJ弱沒錯
02/23 23:54, 66F

02/23 23:55, , 67F
但全聯盟現在誰比LBJ強的?
02/23 23:55, 6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2SysCM (NB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SysCM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