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現在炸彈要傳給誰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樂活吧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4 01:41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Kane還是老孫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05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36466.A.286.html

06/24 01:41, 1小時前 , 1F
Kane上一場都兩顆了不是嗎
06/24 01:41, 1F

06/24 01:43, 1小時前 , 2F
老孫有在「這個比賽」名單嗎
06/24 01:43, 2F

06/24 01:44, 1小時前 , 3F
金孫等一下對迦納直接進個三球給你看
06/24 01:44, 3F

06/24 01:45, 1小時前 , 4F
老孫沒有上桌吧==
06/24 01:45, 4F

06/24 01:53, 1小時前 , 5F
老孫早就過巔峰了
06/24 01:53, 5F

06/24 01:55, 1小時前 , 6F
希望魔笛有表現
06/24 01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KoA6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KoA6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