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BA ]
討論串[討論] 真的是瓜瓜的問題嗎?
共 9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5(16推 1噓 46→)留言6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oratofu (綠豆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3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篇只是想跟林迷轉職的瓜酸討論一下, 我很不能理解的一件事. 就是林迷很愛講瓜瓜鬥走鳩咪. 問題是真要揪咪走 幹嘛要抱怨火箭的合約是ridiculous?. 應該說簽得好 火箭是個好地方的屁話 怎麼會是抱怨?. 還是你們真心覺得瓜瓜是個心眼小成這樣. 連場面話也不願意講 死都要酸鳩咪overpay的
(還有88個字)

推噓7(9推 2噓 2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kckcck5577 (一堆神經病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1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先說好這不是酸文. 瓜瓜,科比,中國國家隊的意見聯 這三個應該是團隊裡面作用最相似的. 這三個在球隊裡面都是老大的角色 也都有球到手就能立馬得分的能力. 但是這三個人都沒法讓球隊其他得分手更容易得分. 也就是無法像LBJ一樣能讓球隊其他人參與感更重. 反而因為這三人的得分能力太強 而弱化隊友的進攻能
(還有48個字)

推噓8(44推 36噓 85→)留言16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iviour (我是誰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1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當然不是瓜的問題,一切就是和林書豪扯上關係,瓜才變黑掉了。. 瓜酸(部分偏激林迷?)最常汙衊瓜的幾個特色大概就是如下. (1) 一輪瓜:卻不知道瓜瓜在金塊時期曾經打到西冠. ,去年在東區也打到第二輪,說一輪瓜的一定是這兩年才看球的球迷,. 反倒是林書豪兩次季後賽都一輪遊,而且對球隊毫無建樹。. (2
(還有122個字)

推噓65(67推 2噓 67→)留言13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wei0418 (新手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0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從03年開始就很喜歡瓜瓜,尤其是他攻擊的手段很多,投籃也是我認為在聯盟中. 數一數二漂亮的,但是他卻一直與冠軍無緣,甚至是分區冠軍都沒拿過= =. 雖然常常有人說他太愛自幹、愛投球,但是其實他的命中率大概也有4成五以上. (大部分的時候啦@@),但是看尼克的比賽真的很無言= =就算melo把球. 給
(還有2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