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真的是瓜瓜的問題嗎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一堆神經病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1:57), 編輯推噓7(922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9 (看更多)
先說好這不是酸文 瓜瓜,科比,中國國家隊的意見聯 這三個應該是團隊裡面作用最相似的 這三個在球隊裡面都是老大的角色 也都有球到手就能立馬得分的能力 但是這三個人都沒法讓球隊其他得分手更容易得分 也就是無法像LBJ一樣能讓球隊其他人參與感更重 反而因為這三人的得分能力太強 而弱化隊友的進攻能力 尤其是在關鍵時刻 又或是由領先到落後 隊友更是依賴性十足 這三個最好的定位就是球隊的副手 不需要傳球 不需要太長時間持球 報告完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70.230

02/23 22:05, , 1F
那哈登呢?
02/23 22:05, 1F
現在火箭的老大應該是魔獸吧 ※ 編輯: ckckcck5577 來自: 1.162.170.230 (02/23 22:08)

02/23 22:15, , 2F
魔獸那種鳥罰球 關鍵時刻還不都靠鬍子 魔獸老大????
02/23 22:15, 2F

02/23 22:28, , 3F
DH今年在火箭是苦力 哪有苦力當老大的
02/23 22:28, 3F

02/23 22:29, , 4F
DH帶領火箭排西區第3
02/23 22:29, 4F

02/23 22:29, , 5F
十之八九 跳投...完全沒有撕裂防守的能力
02/23 22:29, 5F

02/23 22:38, , 6F
這三個連愛跳投都很像@@
02/23 22:38, 6F

02/23 22:41, , 7F
不一樣吧 老大是後仰跳投 姿勢100分 粉絲特多 球衣球
02/23 22:41, 7F

02/23 22:42, , 8F
鞋國中生都買帳 其他兩個人不能比
02/23 22:42, 8F

02/23 22:52, , 9F
同意形容的不錯
02/23 22:52, 9F

02/23 23:39, , 10F
同意這篇 幫推~
02/23 23:39, 10F

02/24 00:39, , 11F
同意 老大不愧是史上最強副手 超越Pip
02/24 00:39, 11F

02/24 09:36, , 12F
輪得到你說?
02/24 09:36, 12F

02/24 09:43, , 13F
你在工三小
02/24 09:4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2VvK_F (NB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VvK_F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