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真的是瓜瓜的問題嗎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外部成本是個屁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4 16:16), 編輯推噓-2(3514)
留言2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9/9 (看更多)
我覺得是把Novak和坎比交易出去換來了一個史上最爛的狀元 Novak在去年的三分雨戰術發揮了他的三分功能 讓人防不勝防 進攻端又多了一個點可以打 坎比又是經驗老到的中鋒 替補錢德勒十分有餘 而這個狀元啥麼都不行 空有身高 卻不去搶籃板 只會在外線射阿射 又不準 十足的大後鋒 真搞不懂紐約的GM是怎麼當的 -- http://ppt.cc/WNH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91.133

02/24 16:17, , 1F
史上最爛的狀元不是還在騎士嗎
02/24 16:17, 1F

02/24 16:18, , 2F
錯 在76人
02/24 16:18, 2F

02/24 16:22, , 3F
Bennet去76人了?
02/24 16:22, 3F

02/24 16:22, , 4F
在騎士+1
02/24 16:22, 4F

02/24 16:24, , 5F
Bennett:誰都不能跟我嗆史上最弱狀元 誰都不行
02/24 16:24, 5F

02/24 16:29, , 6F
拔格亞尼?
02/24 16:29, 6F

02/24 16:34, , 7F
摳咪布朗表示:
02/24 16:34, 7F

02/24 16:34, , 8F
各種黑隊友 連史上最爛狀元都說得出來
02/24 16:34, 8F

02/24 16:37, , 9F
史上最爛狀元騎士選的阿 03年的
02/24 16:37, 9F

02/24 17:08, , 10F
Bennet:hi all
02/24 17:08, 10F

02/24 18:05, , 11F
史上最爛狀元不再紐約
02/24 18:05, 11F

02/24 18:11, , 12F
反正瓜是不會有錯的,一定都隊友錯,瓜還是快投奔熱火
02/24 18:11, 12F

02/24 18:46, , 13F
是約的長度問題 Novak是三年約 尼克現在想清的Felton
02/24 18:46, 13F

02/24 18:46, , 14F
和JR也是三年約
02/24 18:46, 14F

02/24 18:47, , 15F
為什麼要清三年約 因為AMARE TYSON 甚至MELO全是兩年
02/24 18:47, 15F

02/24 18:47, , 16F
約 尼克想在兩年後重簽幾個大咖
02/24 18:47, 16F

02/24 18:52, , 17F
Novak功能太單一,就算三分很準也沒辦法每場讓他打很
02/24 18:52, 17F

02/24 18:52, , 18F
久,而Camby因為傷的關係季賽只打了24場,季後賽只上了
02/24 18:52, 18F

02/24 18:53, , 19F
3分鐘,而他今年已經39歲了,去年內線用了很多老將而多
02/24 18:53, 19F

02/24 18:54, , 20F
數都沒辦法保持健康,KT一把年紀季賽都要上40場..
02/24 18:54, 20F

02/25 08:22, , 21F
如果尼克要清三年約~當初續約的時候為什麼要簽三年
02/25 08:22, 21F

02/25 08:23, , 22F
有夠神奇的~一邊沒錢跟林書豪~一邊花大錢簽JR和Novak
02/25 08:23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2l_XkN (NB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l_XkN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