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NBA ]
討論串[討論] 現在的天空貝很討人厭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覺得還蠻令人討厭的. 以黑人來說. 除了很多中國人傳統上很謙虛的發言方式以外. 敝人認為最重要的是長相. 很多老一輩的都說黑人長的都一樣. 但敝人自小看著經由現代科技的產物電視深受歐美文化薰陶. NBA也看這麼久了. 黑人的樣子是能細分一二的. 帥的有高比布萊恩 凱文假奶. 中等的有克里斯波 卡麥
(還有207個字)
內容預覽:
自從天空貝把坐穩火箭控球後. 似乎開始大頭症了起來 不斷的對外界放話. 由其是侵略似防守 看來已經惹火不少人. 今天對上去年被他擊墬的西河. 看來他還是不改本性 反正就是要跟西河幹架就對了. 第一節都還沒打一半 一個死球後 天空貝又故意往西河背後. 重重的一拳打到西河身上抄球 想當然 西河當然超不爽
(還有4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