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現在的天空貝很討人厭嗎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死亡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2 22:09), 編輯推噓-5(111610)
留言37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覺得還蠻令人討厭的 以黑人來說 除了很多中國人傳統上很謙虛的發言方式以外 敝人認為最重要的是長相 很多老一輩的都說黑人長的都一樣 但敝人自小看著經由現代科技的產物電視深受歐美文化薰陶 NBA也看這麼久了 黑人的樣子是能細分一二的 帥的有高比布萊恩 凱文假奶 中等的有克里斯波 卡麥肉安東尼 再怎麼說 正常的也都有 香波等級的撐著 但是 像是天空貝長得這麼美國路人(其實已經是美化 說難聽點是___) 的NBA黑人選手 還幾乎是奇葩 更何況現在又帶個超難看的面具 簡直鬼殺神 看臉都軟了 就算整季命中率五成 敝人認為還是星度0 你說是嗎 ? ※ 引述《timlaker (TIM湖人)》之銘言: : 自從天空貝把坐穩火箭控球後 : 似乎開始大頭症了起來 不斷的對外界放話 : 由其是侵略似防守 看來已經惹火不少人 : 今天對上去年被他擊墬的西河 : 看來他還是不改本性 反正就是要跟西河幹架就對了 : 第一節都還沒打一半 一個死球後 天空貝又故意往西河背後 : 重重的一拳打到西河身上抄球 想當然 西河當然超不爽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wbyUto2oR4
: 看完這影片 馬上想到了 BOWEN故意伸腳讓VC翻船 VC生氣的想打人 : 現在天空貝已經是聯盟前幾討人厭的 完全是BOWEN二世 : 到底是打人還是打球 真希望他被好好的教訓一下 : 免得又有後衛要受傷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02.164

03/12 22:10, , 1F
03/12 22:10, 1F

03/12 22:12, , 2F
帥 只是一個字 卻伴隨豪豪一身
03/12 22:12, 2F

03/12 22:12, , 3F
現在NBA版容許種族歧視?
03/12 22:12, 3F

03/12 22:13, , 4F
哪裡種族歧視了 我只是覺得小貝哥不好看而已
03/12 22:13, 4F

03/12 22:14, , 5F
我覺得你應該先附自拍照再來發文
03/12 22:14, 5F

03/12 22:14, , 6F
我覺得你應該先附自拍照再來發文
03/12 22:14, 6F

03/12 22:14, , 7F
麻煩原PO放上照片證明你比天空貝帥好嗎
03/12 22:14, 7F

03/12 22:16, , 8F
同意原PO. !!!!!
03/12 22:16, 8F

03/12 22:17, , 9F
球技比長相重要
03/12 22:17, 9F

03/12 22:17, , 10F
你應該也討厭喇叭詹吧
03/12 22:17, 10F

03/12 22:18, , 11F
同意 尤其是他向左右兩旁擴張的捲髮 設計真是落後
03/12 22:18, 11F

03/12 22:18, , 12F
你把沾蝗放在哪裡?
03/12 22:18, 12F

03/12 22:20, , 13F
利樂德才是標準路人 我貝至少還有成為日本AV男優黑人
03/12 22:20, 13F

03/12 22:20, , 14F
的特質.....
03/12 22:20, 14F

03/12 22:22, , 15F
長得醜你以為是他自願的嗎?
03/12 22:22, 15F

03/12 22:23, , 16F
CP3以摳比帥多了
03/12 22:23, 16F

03/12 22:24, , 17F
台灣人歧視黑人不是新聞了
03/12 22:24, 17F

03/12 22:29, , 18F
同意 目前明星級還沒比小貝醜 矮個瘦個短
03/12 22:29, 18F

03/12 22:31, , 19F
他本來就不是明星, 你要求太多了
03/12 22:31, 19F

03/12 22:34, , 20F
今天對位的西河也不帥啊XD 不過至少醜得比較有型
03/12 22:34, 20F

03/12 22:43, , 21F
長的在醜也比你好看
03/12 22:43, 21F

03/12 22:54, , 22F
我覺得Lillard也長得很路人
03/12 22:54, 22F

03/12 22:57, , 23F
人身攻擊
03/12 22:57, 23F

03/12 23:21, , 24F
hahaha
03/12 23:21, 24F

03/12 23:29, , 25F
你可以先照鏡子?
03/12 23:29, 25F

03/12 23:58, , 26F
不好意思我覺得MELO超帥
03/12 23:58, 26F

03/13 00:16, , 27F
jordan AI RAY ALLEN ccc
03/13 00:16, 27F

03/13 00:20, , 28F
MELO長得好像雞雄
03/13 00:20, 28F

03/13 00:23, , 29F
XD
03/13 00:23, 29F

03/13 00:45, , 30F
人家演過怒海劫耶 算還蠻有型的吧
03/13 00:45, 30F

03/13 01:19, , 31F
03/13 01:19, 31F

03/13 01:31, , 32F
Kevin Garnet 也算路人吧 還有講到長相 每次看到某些
03/13 01:31, 32F

03/13 01:32, , 33F
人說喬丹是帥哥真的吐血 喜歡也沒必要亂捧長相
03/13 01:32, 33F

03/13 01:47, , 34F
怒海劫跟雞雄好好笑
03/13 01:47, 34F

03/13 02:50, , 35F
雖然過分但我認同 PB長的就是一副貧民窟出來的樣子
03/13 02:50, 35F
我只說他長的像路人 沒有歷經頂尖中的頂尖籃球之路NBA選手中普遍有的霸氣 一堆人就在腦補嗆我說他醜 可見這些人心裡真正看小貝哥的想法也就不言而喻了 呵呵 敝人認為長像路人 帶上面具後整體造型很難看 ※ 編輯: Djuda 來自: 36.235.45.223 (03/13 03:01)

03/13 09:35, , 36F
先把你的照片貼上來給鄉民評論過再說別人醜...
03/13 09:35, 36F

03/13 11:29, , 37F
2
03/13 11:29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86gMun (NBA)
文章代碼(AID): #1J86gMun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