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BA ]
討論串[討論] 為甚麼不學足球有升降級制度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7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lista (諸神的黃昏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5 16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的問題在於把經營模式與維持個對戰力平衡兩個問題弄在一起了,. 英國足球採開放式競爭、美國棒籃球採封閉式經營,優缺點都各有,. 只講缺點的話,沒有限制的獨占會造成球迷與納稅人被剝削. 沒有限制的競爭則造成龐大的財務壓力。. (以上的相關討論,可以看瘋足球迷棒球 一書有更詳盡的論述). 至於維持戰力平
(還有10個字)

推噓17(35推 18噓 81→)留言13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pr666cpr (美少年光波.........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5 15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= = 當然制度是有點問題沒錯. 但是最主要是籃球跟足球有很大的落差. 足球人數多場地大 個人的影響力相對減小. 可是籃球上場只有五個人 場地也只有足球的幾分之幾. 足球的越位犯規 也是因為場地大小的問題而特別考量的. 既然不同性質的運動你當然不能一概而輪. 更何況經營者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賺錢. 你
(還有34個字)

推噓4(9推 5噓 9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azel0093 (Volksgrenadier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5 14:5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美國職籃常常發生有球隊擺爛抽狀元籤的現象. 下至山貓暴龍,上到甚至連二十一世紀初期連連奪魁的豪門球隊都有這個情況. 這樣球賽的精采度不是大減了嗎,而且還有季後賽的規定. 導致像榜首的一些球隊都可以養生打球. 為甚麼不仿效歐洲足球職業賽的制度. 像是墊底的後三支球隊下放到發展聯盟這樣,然後發展聯盟前三
(還有8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