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為甚麼不學足球有升降級制度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Volksgrenadier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5 14:50), 編輯推噓4(959)
留言23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美國職籃常常發生有球隊擺爛抽狀元籤的現象 下至山貓暴龍,上到甚至連二十一世紀初期連連奪魁的豪門球隊都有這個情況 這樣球賽的精采度不是大減了嗎,而且還有季後賽的規定 導致像榜首的一些球隊都可以養生打球 為甚麼不仿效歐洲足球職業賽的制度 像是墊底的後三支球隊下放到發展聯盟這樣,然後發展聯盟前三名升級 這樣還有保級大戰可以看,球隊也會拚死打球和瘋狂買人炒教頭 美國人又不在意貧富差距,弱肉強食的職籃一定非常精彩 然後也不要分區了,這樣才能展現真實力,每一場都能全力以赴 為甚麼美國職籃不這樣做呢? --     Believe, believe, there's magic here tonight... Believe, believe!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02.207

03/15 14:52, , 1F
反正都換新主席了 NBA有大改革也算好事吧
03/15 14:52, 1F

03/15 14:53, , 2F
商業考量
03/15 14:53, 2F

03/15 14:54, , 3F
大小城市轉播權利金球星商業 都是問題
03/15 14:54, 3F

03/15 14:58, , 4F
每一兩個月就會有人問一次...
03/15 14:58, 4F

03/15 14:59, , 5F
球類制度都不同是要比個毛...怎不說MLB NFL也沒有
03/15 14:59, 5F

03/15 15:42, , 6F
又不是每個發展聯盟的球隊都有規格以上的球場
03/15 15:42, 6F

03/15 15:46, , 7F
腿粘挫勒蛋
03/15 15:46, 7F

03/15 16:20, , 8F
講的好像發展聯盟的球隊規模有到NBA等級一樣...
03/15 16:20, 8F

03/15 16:25, , 9F
養生籃球似乎不是來自於有球隊擺爛吧...
03/15 16:25, 9F

03/15 16:37, , 10F
養生的點應該是現在普遍認為賽季過長 跟擺爛無關喔
03/15 16:37, 10F

03/15 16:37, , 11F
馬刺打熱火照樣養生啊誰鳥你
03/15 16:37, 11F

03/15 16:51, , 12F
因為NBA是選秀來平衡戰力,歐足是自由補強你會爛就是
03/15 16:51, 12F

03/15 16:52, , 13F
你自己補強不夠,除非籃球開放自由補強,才會實行升降
03/15 16:52, 13F

03/15 16:54, , 14F
但如果籃球這樣搞你永遠只會看到大市場球隊奪冠
03/15 16:54, 14F

03/15 16:55, , 15F
比賽可能常常會有五六十分的差距,會變的很難看
03/15 16:55, 15F

03/15 17:56, , 16F
足球的薪水限制沒那麼強硬 你這樣只會讓大者恆大
03/15 17:56, 16F

03/15 20:07, , 17F
不可能 發展聯盟 和NBA實力 天差地遠
03/15 20:07, 17F

03/15 21:19, , 18F
贊成! KOBE今年的表現有望下季降級來台打HBL
03/15 21:19, 18F

03/15 21:21, , 19F
這樣做只是禁賽墊底球團一年隔年發展聯盟又墊底 沒用
03/15 21:21, 19F

03/15 21:23, , 20F
有些墊底球隊也有大咖球員 這樣莫名被禁賽一年說不通
03/15 21:23, 20F

03/15 21:37, , 21F
而且發展聯盟有些球隊會解散 能容許NBA有這種隊伍?
03/15 21:37, 21F

03/16 01:14, , 22F
那選秀怎麼辦? DL一起選?
03/16 01:14, 22F

03/16 23:22, , 23F
SBL最後一名要不要選隻UBA球隊頂上去? 搞笑
03/16 23:22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8_XFOV (NBA)
文章代碼(AID): #1J8_XFOV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