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BA ]
討論串[情報] Ray Allen:若綠軍退役我球衣,那將是項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4推 4噓 10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e77 (金城武耶!啊原來是鏡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0 21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沒有人覺得退休球衣這件事非常的沒有道理嗎?. 因為我們都知道:球衣退休後,這個號碼就不能再用了. 那假如每個人退休後都退休球衣,從1號退到99號,到最後不就沒球衣可以用了嗎?. 這會是個嚴重的問題,所以我認為這個制度非常的不好. 我覺得可以學日本大相撲,退休儀式讓師父剪下髮髻,或是學山口百惠引退演唱

推噓20(22推 2噓 17→)留言4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n70168 (Great!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0 18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熱火若本季能3連霸成功. 請問將來會退休wade.James. 3號和6號球衣嗎?. James感覺23號在騎士機率不大. 又有轉隊的情形有點需要想想... 通常都會在最火熱的時期退休該球衣. Wade就不用看了. 他是邁阿密鄉民們最支持的主力貢獻球員. We Want Wade口號不是叫假的. 若
(還有72個字)

推噓14(51推 37噓 52→)留言1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a (lovea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0 17:5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Ray Allen:若綠軍退役我球衣,那將是項榮譽.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651682.html. 今天熱火做客波士頓挑戰賽爾提克,後衛Ray Allen再一次回到了這個曾經非常熟悉的地方。面對採訪,在談起如果波士頓能退役自己20號球衣號碼的問題時,Allen表示,
(還有3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