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Ray Allen:若綠軍退役我球衣,那將是項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Great!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0 18:24), 編輯推噓20(22217)
留言41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熱火若本季能3連霸成功 請問將來會退休wade.James 3號和6號球衣嗎? James感覺23號在騎士機率不大 又有轉隊的情形有點需要想想.. 通常都會在最火熱的時期退休該球衣 Wade就不用看了 他是邁阿密鄉民們最支持的主力貢獻球員 We Want Wade口號不是叫假的 若wade不會轉隊並打到退休 是有可能將3號球衣和33號Mouring一起高掛上空 老實說Allen不知道該退在哪.. 公鹿34號比較適合她 超音速已經滅亡了 綠血隊機率不高 熱火要退他球衣說真的有點免強... ※ 引述《lovea (lovea)》之銘言: : Ray Allen:若綠軍退役我球衣,那將是項榮譽 :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651682.html : 今天熱火做客波士頓挑戰賽爾提克,後衛Ray Allen再一次回到了這個曾經非常熟悉的地 : 方。面對採訪,在談起如果波士頓能退役自己20號球衣號碼的問題時,Allen表示,如果 : 真的可以,那對自己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榮譽。 : “很有趣,在我效力過的地方都沒有退役我的球衣號碼,” Allen說道。“不過我並不擔 : 心這個。” : “現在我開始考慮這個了,我剛剛為Bryan Doo (賽爾提克體能訓練師)簽名了一張照片, : 那是張在與湖人比賽時我投籃的照片。當看到這個時,我就會想起我們在這裏所有的那些 : 光輝時刻。常規賽,季後賽等等,這些事情永遠都會留在我的腦海裏。無論怎樣,當我抬 : 頭看到那面冠軍旗幟時,心裏的感覺都是非常特殊的。” : 那麼Allen想看到自己的20號與34號(Paul Pierce)和5號(Kevin Garnett)並列在一起被賽 : 爾提克退役嗎? : “當然。這應該會成為我最輝煌的榮譽之一,因為這充分肯定了我作為球員對這支球隊的 : 貢獻。我仍然記得自己剛進聯盟時的樣子,那時我還無法預知自己前面的方向,也不知道 : 自己能留下怎樣的影響。所以能夠為一代孩子們產生影響,在一個球隊和城市裏能擁有這 : 些,這都是最好的榮耀。” Allen如此回答道。 : 雷不群 作夢吧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241.136 ※ 編輯: san70168 來自: 1.168.241.136 (03/20 18:26)

03/20 18:26, , 1F
如果3連霸後轉隊真的會滿難抉擇的XD
03/20 18:26, 1F

03/20 18:26, , 2F
LBJ的6號一定會退吧
03/20 18:26, 2F

03/20 18:34, , 3F
Wade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球員
03/20 18:34, 3F

03/20 18:35, , 4F
你把Eddie Jones放哪去了
03/20 18:35, 4F

03/20 18:42, , 5F
喇叭應該會退吧.二連霸MVP.. 雷槍的話不可能吧
03/20 18:42, 5F

03/20 18:43, , 6F
熱火幫他退一定沒問題,那一球三分就夠本,而且可能
03/20 18:43, 6F

03/20 18:43, , 7F
是史上唯一的3000 顆,沒道理沒人退
03/20 18:43, 7F

03/20 18:43, , 8F
最好這麼容易就退球衣....那號碼早就不夠用了
03/20 18:43, 8F

03/20 18:49, , 9F
若不是雷槍 熱火現在可能不知道被酸到哪裡去了
03/20 18:49, 9F

03/20 18:52, , 10F
去年剩28.2秒時,我就在想熱火到底會被酸多慘
03/20 18:52, 10F

03/20 18:53, , 11F
好險有雷槍
03/20 18:53, 11F

03/20 18:53, , 12F
有冠軍有退球衣?那七冠的R.Horry最後有球隊退嗎?
03/20 18:53, 12F

03/20 18:53, , 13F
有過生涯很強卻沒有球隊退的例子吧??
03/20 18:53, 13F

03/20 18:54, , 14F
熱火比較好退,連MJ都退了XDDD
03/20 18:54, 14F

03/20 18:54, , 15F
雷槍那球打了幾乎是所有人的臉,我也是
03/20 18:54, 15F

03/20 18:54, , 16F
WADE如果不被退那誰才要被退
03/20 18:54, 16F

03/20 18:55, , 17F
孫悅:有冠軍退球衣?那我退定了阿 耶
03/20 18:55, 17F

03/20 18:59, , 18F
退一個來不到三五年的"替補"球員?太勉強了
03/20 18:59, 18F

03/20 19:00, , 19F
依照Riley的想法可能真的會幫他退
03/20 19:00, 19F

03/20 19:02, , 20F
球衣沒退的例子應該不少 mark jackson Mutombo都沒退
03/20 19:02, 20F

03/20 19:03, , 21F
WADE必退 LBJ應該蠻有機會
03/20 19:03, 21F

03/20 19:12, , 22F
三連霸、不像上次惡搞騎士那樣;應該會退!
03/20 19:12, 22F

03/20 19:26, , 23F
Gary Payton 有被退嗎
03/20 19:26, 23F

03/20 19:29, , 24F
BOSH:我勒?
03/20 19:29, 24F

03/20 20:34, , 25F
兩個都會退 就算LBJ之後轉走了還是會
03/20 20:34, 25F

03/20 20:35, , 26F
雷槍比較有可能的就熱火吧 綠衫軍不會退他的
03/20 20:35, 26F

03/20 20:38, , 27F
如果RAY 在熱火退休 還是有點機會的
03/20 20:38, 27F

03/20 20:39, , 28F
WADE不用說 從新秀就待熱火 打到退休絕對退球衣
03/20 20:39, 28F

03/20 20:43, , 29F
Wade LBJ Bosh熱火應該是必退的吧...RA很難講
03/20 20:43, 29F

03/20 20:56, , 30F
今年在連霸,雷槍再打個四五季在熱火退休,破三千顆
03/20 20:56, 30F

03/20 20:56, , 31F
應該還有機會吧
03/20 20:56, 31F

03/20 21:02, , 32F
不過沒雷槍那球根本沒二連霸....
03/20 21:02, 32F

03/20 21:53, , 33F
三弟又被忽視了
03/20 21:53, 33F

03/20 22:06, , 34F
抱大腿跟光榮退役兩者是無法兼顧的
03/20 22:06, 34F

03/20 22:33, , 35F
哪那們好退= = 想太多
03/20 22:33, 35F

03/20 22:51, , 36F
z
03/20 22:51, 36F

03/20 22:58, , 37F
那球真的很扯,都關電視了。結果起死回生
03/20 22:58, 37F

03/21 00:05, , 38F
熱火Wade必退 LBJ退的話Bosh也一定會退 雷槍很難講
03/21 00:05, 38F

03/21 00:29, , 39F
如果LBJ之後有在熱火待到退休的話 也許有機會
03/21 00:29, 39F

03/21 01:24, , 40F
熱火不是很愛退休球衣嗎?
03/21 01:24, 40F

03/21 12:04, , 41F
岳不群活該 叛將還想要求什麼
03/21 12:04, 4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i7XHH (NBA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i7XHH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