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上次中職選秀討論這麼冷清是哪一年?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白羽好婆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3:51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1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因為今年沒有那種要讓鄉民互相推來推去的球員 就是選秀前,某些球團覺得是夢想大禮包,但鄉民覺得是地雷的那種,那就會激起不少討論 ,配上各種利空利多新聞連發,版面就會很熱鬧 龍皇和yeee都是這種類型的,我OK你先選 本來最有可能有這種狀況就是劉致榮 畢竟光還沒宣布要不要選,就蠻熱烈討論,如果真的有選,那熱度應該可以繼續延續,就可 惜啦,熱度直接冷掉不少 而實際上本屆池子,我本來覺得黃玠瀚應該是可以接棒有這種狀況的,結果池子太淺,要推 來推去的備案,大家也都不認識 所以就沒有什麼互推的討論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7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39460.A.036.html

06/27 13:53, 1小時前 , 1F
直接等後天揭曉囉
06/27 13:53, 1F

06/27 13:55, 1小時前 , 2F
媒體沒發個八卦消息也是有差 在想是不是挖不太到。
06/27 13:55, 2F

06/27 13:55, 1小時前 , 3F
畢竟去年看起來大翻車
06/27 13:55, 3F

06/27 13:55, 1小時前 , 4F
但再慢 選前一天也會有吧
06/27 13:55, 4F

06/27 13:57, 1小時前 , 5F
去年還有幾位狀元人選一直換
06/27 13:57, 5F

06/27 13:58, 1小時前 , 6F
去年還有劉承佑炒一下流量
06/27 13:58, 6F

06/27 13:59, 1小時前 , 7F
龍王那時候沒被當地雷吧 年輕150左投 韓職也投不錯
06/27 13:59, 7F

06/27 14:01, 1小時前 , 8F
龍王那年有痛痛德 和 磊哥
06/27 14:01, 8F

06/27 14:02, 1小時前 , 9F
龍王沒被當地雷,但龍皇有
06/27 14:02, 9F

06/27 14:05, 1小時前 , 10F
王維中那年狀元呼聲很高吧
06/27 14:05, 10F

06/27 15:12, 12分鐘前 , 11F
而且當時味全也需要球迷 龍王很適合
06/27 15:1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sJ40s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sJ40s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