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黃宥儒到味全龍測試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玻璃心安森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4:4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鍵盤球探介紹: 賴胤豪表弟 180cm 高卒中的即戰力速球牛棚 max147 有好的滑球,但投球品質穩定性待加強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u-SsG9iJTw&t=5462s
TBN影片 https://youtu.be/DoOqnyCfn3U?si=fCOzg6WoqYZQdIW5
黃宥儒坦言,自己有到味全龍測試,看到球隊的運科、儀器很多,讓他大開眼界,覺得職 棒的環境很好,也很適合球員發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190.1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42432.A.F84.html

06/27 14:41, 1小時前 , 1F
喜歡!不知道有沒有去邦測試?
06/27 14:41, 1F

06/27 14:42, 1小時前 , 2F
看起來不錯 看第幾輪
06/27 14:42, 2F

06/27 14:43, 1小時前 , 3F
去年富邦選一堆北科附工的人 今年有機會在複製嗎
06/27 14:43, 3F

06/27 14:44, 1小時前 , 4F
看起來好像不會掉到第二輪?
06/27 14:44, 4F

06/27 14:48, 1小時前 , 5F
邦很喜歡北科的,不知道是認識還是碰巧?
06/27 14:48, 5F

06/27 14:52, 1小時前 , 6F
喜歡北科附工是因為王念好嗎
06/27 14:52, 6F

06/27 15:36, 35分鐘前 , 7F
想選才會找來測試阿
06/27 15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1W-4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1W-4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