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延賽,客隊的住宿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伊普西隆級鄉民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5:21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每年在梅雨季節, 大多會遇到因雨延賽,造成要補賽 為了避免補賽過多,影響到下半季賽程。 因此,能打的比賽通常會想辦法開打。 其中還有一點原因是, 外來的客隊是住旅館。 臨時要安排住宿,30間空房, 這也是一個問題。 多年前, 某隊也曾遇過這樣的問題, 因為遇雨一直延賽,被困在台北, 第一天,全部住同一間旅館 第二天,旅館空房數量不夠, 只好另外找旅館 一群人住a旅館,一群人住b旅館 這兩天的住宿 又是一筆多的支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39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44908.A.228.html

06/27 15:32, 1小時前 , 1F
我以為這種補賽每天不同對手的都是當日來回?
06/27 15:32, 1F

06/27 15:38, 1小時前 , 2F
都有固定合作的飯店 這種小錢就別特他們省了
06/27 15:38, 2F

06/27 15:40, 1小時前 , 3F
台北不夠你往新北桃園找阿
06/27 15:40, 3F

06/27 15:42, 1小時前 , 4F
樂天如果去新莊天母或大巨蛋 也會住宿嗎還是當日來回
06/27 15:42, 4F

06/27 15:47, 1小時前 , 5F
樂天雙北都來回 那麼近
06/27 15:47, 5F

06/27 15:48, 1小時前 , 6F
我喵颱風天回台南
06/27 15:48, 6F

06/27 15:49, 1小時前 , 7F
你說的多年前 我印象是遇到連續假期才會難找房間
06/27 15:49, 7F

06/27 15:49, 1小時前 , 8F
平常日不會有這種困擾吧
06/27 15:49, 8F

06/27 16:10, 57分鐘前 , 9F
喵喵去年不就半夜衝回台南
06/27 16:10, 9F

06/27 16:12, 55分鐘前 , 10F
緬懷以前的牛牛,怎樣都回台中
06/27 16:12, 10F

06/27 16:30, 37分鐘前 , 11F
樂天北部都來回 大巨蛋有些球員搭捷運
06/27 16:3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eC8e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eC8e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