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FB寧可放在上面爛也不願BN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工業電風扇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6:4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看法國踢完上半場就去睡了 結果沒注意到Seager不出賽,就原定把白襪Peters BN 結果這老兄今天打一個3R2H1HR 6RBI 滿貫砲 我們盟還有比SLAM這種獎勵比項 這數據加上去我就會從8-6變成11-4 哭了 --

07/01 20:29,
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?
07/01 20:29

07/01 20:30,
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
07/01 20:3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0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49887.A.881.html

06/27 16:45, 1小時前 , 1F
從來沒在留空位的
06/27 16:45, 1F

06/27 17:03, 1小時前 , 2F
我打者沒在BN的
06/27 17:03, 2F

06/27 17:03, 1小時前 , 3F
凹單凹到底
06/27 17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r_Y1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r_Y1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