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暈船] 選秀會當天
主要不是制服組(含球探)要出席的事嗎?
有排比賽是會怎樣?
頂多再派個總教練去而已,這個請人代班就能解決了
有什麼一定不能排比賽的理由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77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55504.A.DE2.html
→
06/27 18:18,
1小時前
, 1F
06/27 18:18, 1F
推
06/27 18:20,
1小時前
, 2F
06/27 18:20, 2F
→
06/27 18:20,
1小時前
, 3F
06/27 18:20, 3F
→
06/27 18:20,
1小時前
, 4F
06/27 18:20, 4F
→
06/27 18:23,
1小時前
, 5F
06/27 18:23, 5F
推
06/27 18:23,
1小時前
, 6F
06/27 18:23, 6F
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
12
15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