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暈船] 選秀會當天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卡三小啦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8:18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主要不是制服組(含球探)要出席的事嗎? 有排比賽是會怎樣? 頂多再派個總教練去而已,這個請人代班就能解決了 有什麼一定不能排比賽的理由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77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55504.A.DE2.html

06/27 18:18, 1小時前 , 1F
至於部門教練需要關注情形的話的話 一樣請假就好了
06/27 18:18, 1F

06/27 18:20, 1小時前 , 2F
周一本來就不會排啊
06/27 18:20, 2F

06/27 18:20, 1小時前 , 3F
時間太近找不到工讀生 還是要球員溫習整理球場?
06/27 18:20, 3F

06/27 18:20, 1小時前 , 4F
下雨時自己拉大帆布
06/27 18:20, 4F

06/27 18:23, 1小時前 , 5F
周一
06/27 18:23, 5F

06/27 18:23, 1小時前 , 6F
轉播怎麼解也是個問題
06/27 18:2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wDmtY (BaseballXXXX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wDmtY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