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下雨

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(東七七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6:48), 1小時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雨好煩啊,端午前已經一直下了 現在又一直下,真的好不爽 而且下雨後又不是涼涼的, 是越下越悶那種,超不舒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39.1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550132.A.CD1.html

06/27 16:49, 1小時前 , 1F
南部真的快悶死了
06/27 16:49, 1F

06/27 16:50, 1小時前 , 2F
要不然就是像上周太陽快把人曬死的那種
06/27 16:50, 2F
真的,你說下了消暑涼爽就算了 還是很悶,越下越悶不能不開冷氣 ※ 編輯: DoncicInPTT (114.136.239.112 臺灣), 06/27/2026 16:51:17

06/27 16:53, 1小時前 , 3F
梅雨其實就是這樣
06/27 16:53, 3F

06/27 17:11, 1小時前 , 4F
現在這個不是梅雨…
06/27 17:11, 4F

06/27 17:15, 1小時前 , 5F
這是颱風外圍環流?
06/27 17:15, 5F

06/27 17:16, 1小時前 , 6F
北部應該是鋒面吧,颱風不是到日本了
06/27 17:16, 6F

06/27 17:16, 1小時前 , 7F
對流雲系?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分XD
06/27 17:16, 7F

06/27 17:17, 1小時前 , 8F
氣象專家吳德榮:今日因鋒面逼近與颱風引進的肥厚水氣
06/27 17:17, 8F

06/27 17:17, 1小時前 , 9F
疊加,全台各地都有極高降雨機率,並伴隨雷擊
06/27 17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vqpH (BaseballXXXX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uvqpH (BaseballXXX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