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BA ]
討論串[新聞] 東西區極度不平衡,戰績輝煌的太陽竟打不進季後賽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3(14推 1噓 10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angrisser (阿不就好棒棒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22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果明天就是季後賽,取全聯盟戰績1~16名進季後賽,那麼晉級情況會是..... 1 馬刺 9 灰熊. 2 雷霆 10 小牛. 3 溜馬 11 太陽. 4 快艇 12 暴龍. 5 熱火 13 公牛. 6 火箭 14 籃網. 7 阿拓 15 巫師. 8 勇士 16 灰狼. 西10、東6,原本山貓跟老鷹的
(還有280個字)

推噓5(13推 8噓 11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macor1 (賣冰淇淋的車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18:1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東西區極度不平衡,戰績輝煌的太陽竟打不進季後賽?. 在季後賽門外徘徊的鳳凰城太陽目前擁有40勝29負的戰績,但現在卻只能在西岸位居第九。. 沒有什麼比爭奪季後賽最後席位的球隊素質,更能凸顯美國職業籃球賽(NBA)東西岸的不平衡格局。東岸有三支勝績不過半的球隊,爭奪兩個季後賽席位,而一支戰績輝煌的西岸
(還有45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