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東西區極度不平衡,戰績輝煌的太陽竟打不進季後賽?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賣冰淇淋的車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18:11), 編輯推噓5(13811)
留言32則, 2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東西區極度不平衡,戰績輝煌的太陽竟打不進季後賽? 在季後賽門外徘徊的鳳凰城太陽目前擁有40勝29負的戰績,但現在卻只能在西岸位居第九 。 沒有什麼比爭奪季後賽最後席位的球隊素質,更能凸顯美國職業籃球賽(NBA)東西岸的不 平衡格局。東岸有三支勝績不過半的球隊,爭奪兩個季後賽席位,而一支戰績輝煌的西岸 球隊卻將無緣季後賽。 目前在季後賽門外徘徊的鳳凰城太陽,上個星期五打敗底特律活塞後,戰績進步至40勝 29負。換成是在東岸,這個戰績足以排在第三種子的位置,但太陽現在卻在西岸位居第九 ,排在曼菲斯灰熊(41勝28負)之後。 雖然說勝績過六成的球隊打不進季後賽,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,但太陽就算進不了季後 賽,也不是沒有道理。主力Eric Bledsoe受傷多時,太陽一直拿弱隊開刀,對上實力較強 的隊伍打起來十分辛苦,即使進了季後賽,也很難跨過第一道障礙。 Bledsoe今年1月動了關節鏡手術,修復右膝半月板,看似斷送了太陽進軍季後賽的希望。 不過,太陽雖少了Bledsoe,卻在Dragic的帶領下,打出17勝16負的戰績,保住進入季後 賽希望。Bledsoe的缺席顯然喚醒了Dragic,後者場均得22.4分和6.4次助攻,2月初還獲 得每周最佳球員獎。 Bledsoe歸隊後,太陽的戰績為4勝2負,但其中三場勝利來自對壘三支爛隊波士頓塞爾提 克、奧蘭多魔術及活塞的比賽,而且Bledsoe與Dragic的數據也下滑了,也許球隊目前仍 然處於磨合的階段,但他們應該非常羨慕競爭力較弱的東區球隊。 http://www.dong.tw/nba/news/20140324/00043758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41.153

03/24 18:11, , 1F
東區過太爽!!
03/24 18:11, 1F

03/24 18:12, , 2F
東區NGT表示:怪我們囉?
03/24 18:12, 2F

03/24 18:13, , 3F
樓下YK
03/24 18:13, 3F

03/24 18:18, , 4F
上一次好像是金塊吧 勝率也蠻高的卻進不去
03/24 18:18, 4F

03/24 18:28, , 5F
三弟生氣那篇新聞 鵜鶘被講得好像很弱
03/24 18:28, 5F

03/24 18:29, , 6F
實際上打東區的NGT勝率破六成
03/24 18:29, 6F

03/24 18:31, , 7F
上次是08勇士,48勝沒季後賽
03/24 18:31, 7F

03/24 18:39, , 8F
拿弱隊開刀 溜馬:.............
03/24 18:39, 8F

03/24 18:52, , 9F
雷霆表示:.........
03/24 18:52, 9F

03/24 19:04, , 10F
活塞被歸類爛隊?
03/24 19:04, 10F

03/24 19:16, , 11F
然後東區還奪冠 ㄏㄏ
03/24 19:16, 11F

03/24 19:37, , 12F
這數字不就說跟前幾年的火箭等級一樣www
03/24 19:37, 12F

03/24 20:01, , 13F
東區組明星隊奪冠不意外呀
03/24 20:01, 13F

03/24 20:16, , 14F
恭喜大腸跌出季後賽~~hahahahaha~~舒爽~~~
03/24 20:16, 14F

03/24 20:30, , 15F
活塞本季勝率有4成嗎 沒吧 被說爛很意外?
03/24 20:30, 15F

03/24 20:32, , 16F
東區最強的我熱可以幫東區爭光
03/24 20:32, 16F

03/24 20:45, , 17F
戰績輝煌會進不去喔?? 事實就是輸給西區八支球隊啦
03/24 20:45, 17F

03/24 20:45, , 18F
至少贏爛網
03/24 20:45, 18F

03/24 20:45, , 19F
我悠米早就說過西區六七八就是灰熊勇士小牛~~灰熊
03/24 20:45, 19F

03/24 20:46, , 20F
要不是季中有傷兵問題~~至少西區第三第四沒問題~~
03/24 20:46, 20F

03/24 20:48, , 21F
現在六七八名狀況都好得不得了~~想掉下來?? 門都沒~~
03/24 20:48, 21F

03/24 20:52, , 22F
YK好棒棒
03/24 20:52, 22F

03/24 20:54, , 23F
真的覺得東區過太爽,為何不分南北?
03/24 20:54, 23F

03/24 21:09, , 24F
話別說太早,小牛和太陽不過一場勝差...
03/24 21:09, 24F

03/24 21:22, , 25F
YK出張嘴最強
03/24 21:22, 25F

03/24 21:24, , 26F
之前不是說灰狼嗎ㄎㄎ 又轉回小牛了
03/24 21:24, 26F

03/24 21:45, , 27F
籃網來西區連季後賽都沒有 YK不要哭
03/24 21:45, 27F

03/24 21:48, , 28F
YK 說好的灰狼和金塊呢? =w=
03/24 21:48, 28F

03/24 21:48, , 29F
東區爽爽進季後賽~
03/24 21:48, 29F

03/24 21:50, , 30F
太公沒再關切為什麼一直回太陽紋?
03/24 21:50, 30F

03/25 21:19, , 31F
我熱?可以開電風扇啊^^
03/25 21:19, 31F

03/25 23:47, , 32F
阿拓溜馬表示:我輸太陽2場我是弱隊
03/25 23:47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0I-i4 (NBA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0I-i4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