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BA ]
討論串[討論] Nash和Kidd誰比較偉大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10(4推 14噓 2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pao (sipa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1 09:2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您好. 你的論點其實還不錯. 我再幫小編補充一下. 漆的她從進NBA來. 外型就不太受人矚目. 因此他只能從小動作下手. 摸摸屁股然後給籃框飛吻. 真的是怪噁心然後又不衛生. 重點是還耽誤罰球時間. 所以在他巔峰時都沒辦法拿冠軍. 因為大家太賭爛他冠軍賽都出全力跟他拼命. 不過到了晚期. 他改掉這個
(還有116個字)

推噓84(93推 9噓 38→)留言1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bePenis (KOBE屌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1 17:50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Jason Kidd Steve Nash 都是頂尖的控球後衛. 兩個人有點蠻多相同的地方的但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. 都待過太陽隊和小牛隊 常常會被拿來比較. 不過Kidd的防守能力大勝. Nash拿過兩次MVP 但是沒有打過冠軍賽. Kidd打過三次總冠軍賽 拿到一次戒指. MVP票選最高是第二名
(還有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