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Nash和Kidd誰比較偉大已回收

看板NBA (美國籃球)作者 (sipa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1 09:20), 編輯推噓-10(4142)
留言20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ummyKidd (悠米)》之銘言: : 簡單打了一份20年來的事蹟表格~~ : 偉不偉大個人見解不同~~但發生過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~~ : 老基 ..... : 早期 名滿天下 沒有知名度 : 新人年新人王 凱文強森跟班 : 帥到隊友因為女人跟老基吵架 : 中期 甫來太陽即漸漸取代凱文強森地位 前進小牛 毫無表現 : 數度率領當時的太陽殺入季後賽 一下有傷一下適應不良 : 前往籃網 直到1999年司機橫空出世 : 兩度率隊殺入總冠軍 才靠著與司機搭檔漸漸有了知名度 : MVP票選連兩年第二名 : 與VCRJ組成籃網三劍客 不待與CUBAN的談判未有結果 看到太陽大約就走 : 五星後場殺爆全聯盟 只進攻不防守的冷笑話戰術 短暫突襲聯盟兩年 : 唯當時籃網前任經營團隊已在擺爛 也因為冷笑話跟隊友幫忙補防守拿兩座MVP : 因禁區戰力不足惟有殘念 在此為大歐及司機深感不平 : 同時這MVP該是太陽其他綠葉也享有同等殊榮 : 仗義直言經營團隊不該擺爛 兩年後各隊研究徹底冷笑話進攻步數 : 卻遭挾怨報復交易至小牛 馬刺波波甚至改良成更精良的戰術為己用 : 花了三年徹底改變小牛只單打 太陽再無任何優勢 : 不傳導的球風 : 2010年短暫再次前進西冠 : 在2011年開花結果 率領小牛拿下冠軍 接下來兩年再無季後賽 : 晚期 CUBAN為了省錢自拆奪冠陣容 湖人開出各隊最高價 即刻前往湖人 : 老基轉至尼克即讓尼克成為當年東區第二 湖人新F4成立一年即刻解散 : 網路上有與DH在場上爭執的影片 : 因漸感能拿出全力的時間因體能消退而減少 : 感念無法為球迷帶來完美的競技表現 腿斷背痛反正不能上場 :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瀟灑光榮離開NBA 自拍努力復建影片 : 聞者不禁泫然欲泣 但影片中卻說他不退休要領完合約 : 教練 甫退休即受到執教邀請 更以個人魅力為號招 還沒聽過有人要找 : 促生了籃網五虎將的誕生 : 雖開季因球員無法理解過高層級的戰術 跌跌撞撞 : 但在2014年成為聯盟戰績前三的優秀隊伍 : 執教第一年即將以東區第三之姿進入季後賽 您好 你的論點其實還不錯 我再幫小編補充一下 漆的她從進NBA來 外型就不太受人矚目 因此他只能從小動作下手 摸摸屁股然後給籃框飛吻 真的是怪噁心然後又不衛生 重點是還耽誤罰球時間 所以在他巔峰時都沒辦法拿冠軍 因為大家太賭爛他冠軍賽都出全力跟他拼命 不過到了晚期 他改掉這個動作 也要感謝他的老婆 大家才沒那麼討厭他 所以才得冠 也要感謝盃嘉和泰瑞的神射 不然漆的怎麼會摸到冠軍 在來討論內蛇 出道來就長的不錯 然後拿了3個MVP 又常常是180的成員 只可惜身邊總是一些滷肉飯 沒辦法拿冠軍 希望有天身邊有個巨神兵或天空龍 或許就能拿冠軍了 這是我的論點 感恩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30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396315251.A.DDE.html

04/01 09:23, , 1F
Laoda是滷肉飯??
04/01 09:23, 1F

04/01 09:26, , 2F
三個MVP???
04/01 09:26, 2F

04/01 09:27, , 3F
如果nash+kobe+DH+家嫂+大鎖慈世平 怎麼可能會沒冠軍
04/01 09:27, 3F

04/01 09:29, , 4F
摸屁股給飛吻的意思是不是kiss my ass?
04/01 09:29, 4F

04/01 09:34, , 5F
比YK還爛
04/01 09:34, 5F

04/01 09:37, , 6F
那什不是也會舔手擦鞋底麼?
04/01 09:37, 6F

04/01 10:48, , 7F
3個MVP?
04/01 10:48, 7F

04/01 10:59, , 8F
原來…沒有最廢…只有更廢……
04/01 10:59, 8F

04/01 11:04, , 9F
不好笑
04/01 11:04, 9F

04/01 11:27, , 10F
先生您打哪來的?
04/01 11:27, 10F

04/01 11:43, , 11F
盜版濕婆
04/01 11:43, 11F

04/01 11:51, , 12F
Kidd除了不準。其他應該算pg頂級了
04/01 11:51, 12F

04/01 11:55, , 13F
漆的 哈哈哈
04/01 11:55, 13F

04/01 13:54, , 14F
我想你贏YK了
04/01 13:54, 14F

04/01 14:07, , 15F
比YK還爛=你贏了
04/01 14:07, 15F

04/01 15:02, , 16F
You win!
04/01 15:02, 16F

04/01 15:38, , 17F
你到底在講什麼
04/01 15:38, 17F

04/01 15:47, , 18F
YK都能活在這板了.這種廢文看來也還好
04/01 15:47, 18F

04/01 19:42, , 19F
請劣退水桶謝謝
04/01 19:42, 19F

04/01 20:58, , 20F
哪裡來的中二生在那邊鬧! 保安 保安!!
04/01 20:58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XHptU (NBA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XHptU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