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Easy] kuz不爽被稱作醬包

Since when is a 6’9 wing who plays any role you ask, guards 1–5, shot almost 5
0% from the field and cares about defense a ‘throw in’? lol
從什麼時候起,一個身高 6 呎 9 吋的側翼,無論你要求他扮演什麼角色,都能防守 1 號
到 5 號位,投籃命中率接近 50%,而且在意防守的球員,竟然被當成「附贈品」?哈哈
底下留言:
https://i.imgur.com/1fMttqj.jpeg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5.175.106.21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165406.A.04E.html
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260
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