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sy] 三立(「鹽酥雞+珍奶」輸了!)想你了老大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Green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3 09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三立新聞一篇: 邪惡宵夜「鹽酥雞+珍奶」輸了!醫曝傷腎組合排行 第1名網傻眼 裡面一段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MoG9F4.jpg
這段泡麵+布丁鈉含量破2000mg的專業知識,讓我鼻酸, 當年我也跟Kobe在球場合拿81分。 想你了老大! -- 喂,前面的殭屍你給我聽著,我已經用鎗對著你了,你已經無路可走了,聰明的話就舉手 投降,讓我們拔牙就沒你的事了,不然的話我可要開鎗了,我說的話你聽見了沒有啊?喂 !我警告你呀,你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96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179806.A.E03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UVUu3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UVUu3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