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尼克今年首輪要不要直接選Quaintance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A霖霖 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4 17:50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4人參與,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 《A00610lol》 之銘言: : 薪資結構 米羅應該會放走 : : 選一個模板是米羅的 : : 可以吧 結果被馬刺選走 但我不知道原來他狀況這麼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68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294659.A.D11.html

06/24 17:55, 2小時前 , 1F
他很raw,要花時間養,我寧願選擇養其他人
06/24 17:55, 1F

06/24 17:57, 2小時前 , 2F
沒事,這不是有專業掃雷師傅幫忙排除了嗎?
06/24 17:57, 2F

06/24 18:17, 2小時前 , 3F
再raw 抓抓籃板 當個防守組也能用吧
06/24 18:17, 3F

06/24 18:17, 2小時前 , 4F
有傷這點現在才看到
06/24 18:17, 4F

06/24 18:28, 1小時前 , 5F
他會掉的原因就是他有傷,而且還不只一次,現在又
06/24 18:28, 5F

06/24 18:28, 1小時前 , 6F
說要準備再開刀,所以選他就賭鬼心態,只是近年來
06/24 18:28, 6F

06/24 18:28, 1小時前 , 7F
馬刺在這順位沒刮出彩票過,過了一下午想了一下走
06/24 18:28, 7F

06/24 18:28, 1小時前 , 8F
路草,真盧卡。麻辣雞已經釋懷了。
06/24 18:28, 8F

06/24 19:11, 1小時前 , 9F
有啥好賭鬼的 看看Kornet的合約 加上馬上又撿一隻
06/24 19:11, 9F

06/24 19:11, 1小時前 , 10F
替補長人 選JQ就是跟雷霆一樣抓天賦然後也有中期計
06/24 19:11, 10F

06/24 19:11, 1小時前 , 11F
畫布局
06/24 19:11, 11F

06/24 19:48, 37分鐘前 , 12F
抓天賦高的,正常來說是沒錯啦。但教練不是popo了
06/24 19:48, 12F

06/24 19:48, 37分鐘前 , 13F
,而且最近幾年馬刺這個順位附近沒有養出亮眼球員
06/24 19:48, 13F

06/24 19:48, 37分鐘前 , 14F
,又加上現在馬刺是爭冠等級沒多餘時間用來養新人
06/24 19:48, 14F

06/24 19:48, 37分鐘前 , 15F
,這麼多debuff,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選個即戰力
06/24 19:4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wY3qH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wY3qH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