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sy] luka:我想要一些射手和中鋒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南瓜薯叔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5 10:4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被問到怎樣的球員可以最有效果的放大他的潛能時,Luka說湖人需要射手跟有運動力 的中鋒。他說: 「我認為我一直都需要射手在旁邊,因為對手通常都會很常包夾我,所以我認為我需要 射手。」 「另外一些能跳能蓋火鍋的中鋒。」 說好的中鋒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29.2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355241.A.B3C.html

06/25 10:43, 2小時前 , 1F
中風
06/25 10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9Kfiy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9Kfiy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