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1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1月前最新作者mikehu (不要問我是誰)時間1月前 (2026/04/27 09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猶記得青賽兩年前拿冠軍那年. 前兩輪在對手實力差距過大的情況下 兩輪的G2都在自家主場都輸球. 不過還是4:1完成紳仕橫掃. 東冠橫掃對手 總冠也是紳仕橫掃 拿到總冠軍. 今年第一輪也是G2主場輸一場 看來又要紳仕橫掃對手了. 所以青賽現在是不是在複製24年??. 可以說那5個字了嗎??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