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體育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NBAEasyChat
]
討論串
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共 6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#6
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1周前
最新
作者
mikehu
(不要問我是誰)
時間
1周前
發表
(2026/06/14 11:4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靠 真的假的 馬刺就這樣輸了喔. 還被紳仕橫掃 5場第一節結束都是領先的耶. 3場主場沒一場保住喔 斑馬根本過譽了吧. 這樣我看尼克要打破沒有球隊連霸的乾旱期了吧. 5個字先喊 尼克二連霸!!! 我們下個球季見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63.29.253.1
#5
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mikehu
(不要問我是誰)
時間
2周前
發表
(2026/06/04 11:5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唔 馬刺怎麼主場第一場輸了啊. 有超新星外星人斑馬耶 怎被逆轉了. 應該是GOAT的接班人在學GOAT每次都會先 The 試探 一場吧. 後面應該清鬆的啦. 今天 一樣喊5個字~!. 馬刺還我錢!!!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63.29.253.151
(臺
#4
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推噓
0
(0推
0噓 1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3周前
最新
作者
mikehu
(不要問我是誰)
時間
3周前
發表
(2026/05/31 11:0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真的假的啦 有MVP SGA 又有主場優勢. 還先3:2聽牌的雷霆 最後還是輸喔 太慘了吧. 那這樣 總冠軍的贏家應該很明顯了. 尼克晉級路上都剛好避開東1東2 有點運氣成分吶. 馬刺又有超新星斑馬 所以我們這次直接5個字喊出來. 馬刺總冠軍!.
※
引述《mikehu》之銘言
. --.
※
發信站
#3
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推噓
2
(2推
0噓 1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 1月前
最新
作者
mikehu
(不要問我是誰)
時間
1月前
發表
(2026/05/12 13:3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真的假的 湖人不是有籃球界的GOAT嗎? 怎麼會輸這麼難看被橫掃啊??!! 太誇張了吧. 既然能把我們的GOAT橫掃 那我看今年應該非雷霆莫屬了. SGA又要蟬連雙料MVP了. 一樣 那5個字大聲說出來!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63.29.253.151
#2
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推噓
3
(3推
0噓 1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 1月前
最新
作者
mikehu
(不要問我是誰)
時間
1月前
發表
(2026/05/04 11:2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真的假的 青賽不是3:1領先嗎? 怎麼最後輸了啊?!. 其實我還滿看好賽隊今年拿總冠耶 不是總冠最起碼保底東冠的說. 現在青賽被淘汰了 那我覺得他們的死對頭湖人應該很有希望了. 主將受傷殘缺的陣容都可以輕鬆過火箭. 那5個字可以大聲說出來了吧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