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Easy] 青賽又要用那招了嗎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不要問我是誰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4 11:4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靠 真的假的 馬刺就這樣輸了喔 還被紳仕橫掃 5場第一節結束都是領先的耶 3場主場沒一場保住喔 斑馬根本過譽了吧 這樣我看尼克要打破沒有球隊連霸的乾旱期了吧 5個字先喊 尼克二連霸!!! 我們下個球季見 ※ 引述《mikehu (不要問我是誰)》之銘言: : 唔 馬刺怎麼主場第一場輸了啊 : 有超新星外星人斑馬耶 怎被逆轉了 : 應該是GOAT的接班人在學GOAT每次都會先 The 試探 一場吧 : 後面應該清鬆的啦 : 今天 一樣喊5個字~! : 馬刺還我錢!!! : ※ 引述《mikehu (不要問我是誰)》之銘言: : : 真的假的啦 有MVP SGA 又有主場優勢 : : 還先3:2聽牌的雷霆 最後還是輸喔 太慘了吧 : : 那這樣 總冠軍的贏家應該很明顯了 : : 尼克晉級路上都剛好避開東1東2 有點運氣成分吶 : : 馬刺又有超新星斑馬 所以我們這次直接5個字喊出來 : : 馬刺總冠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9.253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408895.A.088.html

06/14 11:49, 1周前 , 1F
下一季是我活塞!
06/14 11:4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YH_28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YH_28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