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體育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NBAEasyChat
]
討論串
[閒聊] 我反省了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我反省了
推噓
0
(0推
0噓 2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 1周前
最新
作者
love1500274
(CoWuCoWu)
時間
1周前
發表
(2026/06/14 13:5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雖然時空背景人員經驗不同. 但我還是要提一下. 當年TP/Mills/DJM(第二季)的事情. 開季最一開始DJM先發 TP受傷. 打沒幾場DJM被下放替補 Mills變成先發. TP傷後復出又搶回先發. DJM隊內練習賽就是一直爆打老大哥們. DJM想破頭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打替補沒上場時間. 最
(還有99個字)
#1
[閒聊] 我反省了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arldunn
(yes)
時間
1周前
發表
(2026/06/14 13:2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之前. 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. 球權少. 第6人出發. 皆很合理. 像是76人VJE. 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. 可是總冠軍賽看完. 我反省了. 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. 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36.228.16.199
(臺灣)
.
※
文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