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我反省了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1周前最新作者love1500274 (CoWuCoWu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4 13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雖然時空背景人員經驗不同. 但我還是要提一下. 當年TP/Mills/DJM(第二季)的事情. 開季最一開始DJM先發 TP受傷. 打沒幾場DJM被下放替補 Mills變成先發. TP傷後復出又搶回先發. DJM隊內練習賽就是一直爆打老大哥們. DJM想破頭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打替補沒上場時間. 最
(還有9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arldunn (yes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4 13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之前. 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. 球權少. 第6人出發. 皆很合理. 像是76人VJE. 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. 可是總冠軍賽看完. 我反省了. 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. 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6.199 (臺灣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