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反省了
之前
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
球權少
第6人出發
皆很合理
像是76人VJE
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
可是總冠軍賽看完
我反省了
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
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6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414916.A.254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