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反省了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yes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4 13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之前 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 球權少 第6人出發 皆很合理 像是76人VJE 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 可是總冠軍賽看完 我反省了 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 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6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414916.A.25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BZm49K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Zm49K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