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Easy] 怎麼感覺很多人對交易的評價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作者GreenMay22 (Green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3 09:37), 2小時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本人講話不憑空杜撰,只是也的確常常沒辦法把所述的事證保留並歸檔,. 隨時貼出來打臉抹黑的人。. 但好巧不巧你就是這樣一個隨便都能翻出證據打臉的。. 台灣在2018前後有幾句政治俗諺:2014不挺KWJ的沒有良心,2018還挺KWJ的沒有腦袋;. 挺KWJ只要放棄思考,反KWJ卻要記憶正常。. 同樣的
(還有771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8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3小時前最新作者winnie4dc (唯你維尼)時間23小時前 (2026/06/22 13:15), 23小時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?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.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.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,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.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,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. 怎麼還有人覺
(還有8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