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asy] 怎麼感覺很多人對交易的評價

看板NBAEasyChat作者 (唯你維尼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2 13:15), 2小時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?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,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,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 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麼還有人覺得衛冕失敗沒原班人馬留人就開始慢慢要沒爭冠企圖 或是這樣賣就是賤賣 兩邊在薪資規則內都像無痛升級的交易,接近完美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105341.A.032.html 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2/2026 13:16:47

06/22 14:53, 48分鐘前 , 1F
兩邊都不錯啊 硬要說誰贏我給老鷹
06/22 14:53, 1F

06/22 14:57, 44分鐘前 , 2F
你去那邊回文分析啊 在這邊嘴誰都看不懂
06/22 14:57, 2F

06/22 15:08, 33分鐘前 , 3F
我覺得不錯啊 各取所需 一邊省錢一邊補戰力 雙贏
06/22 15:08, 3F

06/22 15:20, 21分鐘前 , 4F
會有說不值的就單純樂子人唱反調
06/22 15:20, 4F

06/22 15:20, 21分鐘前 , 5F
總是期待送出去的會變下一個大頭或詹皇當先知
06/22 15:20, 5F

06/22 15:20, 21分鐘前 , 6F
我看過最侏儸紀的是唬人換老闆後
06/22 15:20, 6F

06/22 15:21, 20分鐘前 , 7F
有些bronny west爺爺的兒子粉絲在吹組邪惡帝國
06/22 15:21, 7F

06/22 15:21, 20分鐘前 , 8F
但凡更新轉播合約至今只要知道35%
06/22 15:21, 8F

06/22 15:22, 19分鐘前 , 9F
都會知道微軟+蘋果合買一支球隊也組不出邪惡帝國
06/22 15:2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Jz0o (NBAEasy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Jz0o (NBAEasy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