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Tyler Lewis : Class of 2012 PG with Steve Nash Like Cour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bu)時間16年前 (2010/03/02 22:30), 編輯推噓16(1600)
留言1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Tyler Lewis : Class of 2012 PG with Steve Nash Like Court Vision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BCex0WWVFI
感覺還真的跟nash有點像 球都不知怎樣傳出去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0.21

03/02 22:47, , 1F
我覺得j-will的味道比較多欸~~
03/02 22:47, 1F

03/02 23:31, , 2F
他有6'嗎?
03/02 23:31, 2F

03/02 23:32, , 3F
我也覺得比較像j-will
03/02 23:32, 3F

03/03 00:19, , 4F
j-will +1 不過好像有點兒矮
03/03 00:19, 4F

03/03 00:22, , 5F
期待他進化成下一個J-WILL 只是要像白巧克力這麼瘋 很難
03/03 00:22, 5F

03/03 02:47, , 6F
有趣的類型! 看到黑人追不上白人的速度就覺得很瘋狂
03/03 02:47, 6F

03/03 03:22, , 7F
他 5-10 吋,好像高二還高三。
03/03 03:22, 7F

03/03 09:50, , 8F
現在開始有白人PG就要NASH LIKE 跟之前黑人6'6+來個MJLIKE
03/03 09:50, 8F

03/03 10:41, , 9F
比較像J-Will拉~他切入跟換手運的動作跟NASH比較不一樣
03/03 10:41, 9F

03/03 10:41, , 10F
好威!!= =
03/03 10:41, 10F

03/03 13:51, , 11F
推 比較像J-Will
03/03 13:51, 11F

03/03 19:54, , 12F
其實是J-Will小時後吧 XD
03/03 19:54, 12F

03/04 01:39, , 13F
黑人級的換手運球啊=口= 好威.... 投籃動作也蠻好看的
03/04 01:39, 13F

03/04 06:43, , 14F
感覺跳不太起來
03/04 06:43, 14F

03/04 22:30, , 15F
投籃不好看吧= =
03/04 22:30, 15F

03/05 00:26, , 16F
哇靠~有前途!!!
03/05 00:2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BZI3f3W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ZI3f3W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