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本年度十大好球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一二三二一)時間16年前 (2010/03/20 18:49), 編輯推噓43(43017)
留言60則, 5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網路上找到了 超熱血~ 有好幾幕看的我眼框都濕了~~~~~~~ http://tinyurl.com/mllra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2.55

03/20 18:51, , 1F
你的標題.....完全錯誤吧...
03/20 18:51, 1F

03/20 18:52, , 2F
我想可以噓的話...這篇會被噓爆 XD
03/20 18:52, 2F

03/20 18:54, , 3F
2壞掉了,可惜阿
03/20 18:54, 3F

03/20 18:58, , 4F
標題錯誤 且這裡是"NBA" FILM版
03/20 18:58, 4F

03/20 19:03, , 5F
好爛 第一球竟然不是最後櫻木逆轉三王的投籃
03/20 19:03, 5F

03/20 19:12, , 6F
我覺得太屌了
03/20 19:12, 6F

03/20 19:21, , 7F
回Z大,動畫沒有播到三王啊XD
03/20 19:21, 7F

03/20 19:37, , 8F
你家網路Lag到今天?還"本年度"十大好球哩
03/20 19:37, 8F

03/20 19:49, , 9F
不能噓..唉~~這篇跟NBA真不知有扯到哪一個邊了..
03/20 19:49, 9F

03/20 19:53, , 10F
XD
03/20 19:53, 10F

03/20 20:01, , 11F
不能噓真是太可惜 真希望灌你鼻樑2拳讓你眼框濕透
03/20 20:01, 11F

03/20 20:34, , 12F
其實.............還滿幽默的XD
03/20 20:34, 12F

03/20 20:44, , 13F
不能噓真是太對不起你了
03/20 20:44, 13F

03/20 20:44, , 14F
推~~ 超熱血
03/20 20:44, 14F

03/20 20:52, , 15F
其實也沒那麼糟拉
03/20 20:52, 15F

03/20 20:52, , 16F
感覺是PO來幽默一下的 我也是相北迷阿 =3=
03/20 20:52, 16F

03/20 21:19, , 17F
熱血 熱淚
03/20 21:19, 17F

03/20 21:28, , 18F
什麼啊! 流川太獨了吧!!
03/20 21:28, 18F

03/20 22:04, , 19F
真不愧是灌籃高手 兩三分鐘的東西可以播十分鐘
03/20 22:04, 19F

03/20 22:08, , 20F
真的好看 可是跟NBA無關吧
03/20 22:08, 20F

03/20 22:24, , 21F
還不錯 很懷念給推XD
03/20 22:24, 21F

03/20 22:26, , 22F
好看 年輕了五歲
03/20 22:26, 22F

03/20 22:29, , 23F
為啥起雞皮疙瘩了>"<
03/20 22:29, 23F

03/20 22:40, , 24F
只年輕五歲而已嗎XD
03/20 22:40, 24F

03/20 22:42, , 25F
這篇沒被劣退的話 以後我也要常來分享SBL的影片囉
03/20 22:42, 25F

03/20 22:43, , 26F
看影片一直笑...
03/20 22:43, 26F

03/20 22:49, , 27F
.....我走錯版嗎
03/20 22:49, 27F

03/20 22:56, , 28F
想須死
03/20 22:56, 28F

03/20 22:58, , 29F
充滿了內心戲的十大好球 看的真痛苦 = ="
03/20 22:58, 29F

03/20 23:04, , 30F
好浪費時間
03/20 23:04, 30F

03/20 23:11, , 31F
內心戲遭多
03/20 23:11, 31F

03/20 23:20, , 32F
充滿內心戲超好笑 快笑死...推文也滿屌
03/20 23:20, 32F

03/20 23:30, , 33F
配音太糟糕了...
03/20 23:30, 33F

03/20 23:41, , 34F
推啦~好熱血
03/20 23:41, 34F

03/20 23:42, , 35F
好熱血!!!!
03/20 23:42, 35F

03/20 23:42, , 36F
...............
03/20 23:42, 36F

03/20 23:57, , 37F
怎麼沒有櫻木灌光頭那球?
03/20 23:57, 37F

03/20 23:57, , 38F
眼鏡哥的3分球呢
03/20 23:57, 38F

03/21 00:34, , 39F
XDDD 熱血阿
03/21 00:34, 39F

03/21 00:34, , 40F
不過漫畫會更熱血
03/21 00:34, 40F

03/21 00:46, , 41F
對阿,怎嚜沒有木暮投兩三個小時那顆三分球!!!
03/21 00:46, 41F

03/21 01:19, , 42F
敗點就是中文配音..= = 應該用日文版比較好!
03/21 01:19, 42F

03/21 01:25, , 43F
每一球都超久XDD
03/21 01:25, 43F

03/21 06:37, , 44F
回七樓大大 我好像有看過山王的動畫耶 還有諸星等人...
03/21 06:37, 44F

03/21 08:41, , 45F
沒得噓 只好推了
03/21 08:41, 45F

03/21 09:42, , 46F
good
03/21 09:42, 46F

03/21 10:22, , 47F
太感動了
03/21 10:22, 47F

03/21 11:04, , 48F
中文發音感覺還是怪怪
03/21 11:04, 48F

03/21 11:51, , 49F
真的...太懷念了!!
03/21 11:51, 49F

03/21 13:28, , 50F
同意中文發音令人無言
03/21 13:28, 50F

03/21 14:17, , 51F
有日文更好 真的
03/21 14:17, 51F

03/21 15:52, , 52F
沒有山王 動畫只有武園 津久武 綠風 還有流川楓的學弟
03/21 15:52, 52F

03/21 16:41, , 53F
..........版規形同虛設
03/21 16:41, 53F

03/21 17:11, , 54F
超熱血 前三球看的好感動
03/21 17:11, 54F

03/21 20:21, , 55F
XD so funny
03/21 20:21, 55F

03/21 20:23, , 56F
第一次看到那嚜長的十大好球~
03/21 20:23, 56F

03/21 21:18, , 57F
水喔
03/21 21:18, 57F

03/21 21:44, , 58F
好懷念 熱血推!!
03/21 21:44, 58F

03/21 22:21, , 59F
中國製的影片...不及格
03/21 22:21, 59F

03/22 00:28, , 60F
0分
03/22 00:28, 60F
文章代碼(AID): #1BfAX67n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fAX67n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