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問一場雷槍的高光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王子貓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1 18:46), 編輯推噓21(2109)
留言30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只記得去年季後賽 雷槍三分球中九顆 得了快要50分 那一場的高光 雷槍每噴一科三分 球在空中畫出拋物線 主播都會吹口哨 噓~~~~ 然後球就進了 因為印象很深刻 我跟同學打球有時候投完球就會自己吹口哨 我找了蠻久不過都找不到 舊的高光好像載不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留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67.73

04/21 18:55, , 2F
似乎不是這個@@
04/21 18:55, 2F

04/21 19:46, , 3F
推雷槍
04/21 19:46, 3F

04/21 19:50, , 4F

04/21 20:00, , 5F
1樓的最後兩球真是扯到爆了~~~~~~~~~~~
04/21 20:00, 5F

04/21 20:00, , 6F
RAY幾年前跟太陽打OT也很爽 NASH跟RAY互飆 RAY最後絕殺
04/21 20:00, 6F

04/21 20:30, , 7F
樓上說的是RAY還在超音速的時候吧~
04/21 20:30, 7F

04/21 20:30, , 8F
我還記得比數是151:148
04/21 20:30, 8F

04/21 20:41, , 9F
結果隔天各大報體育版頭條是KB得81分 囧
04/21 20:41, 9F

04/21 20:44, , 10F
那一天馬刺也有特殊紀錄的樣子 不可思議的一天
04/21 20:44, 10F

04/21 20:55, , 11F
超猛雷槍!
04/21 20:55, 11F

04/21 21:59, , 12F
這場讚。我還有整場的說。好片
04/21 21:59, 12F

04/21 22:16, , 13F
你說的是51分那場吧
04/21 22:16, 13F

04/21 22:36, , 14F
原波id真有趣 高中時我們同學也都會這樣取XD
04/21 22:36, 14F

04/21 23:16, , 15F
nike888說得那場我真的無法忘懷.....因為我是太陽迷= =..
04/21 23:16, 15F

04/21 23:46, , 16F
能伸六樓說的影片嗎 想回味
04/21 23:46, 16F

04/21 23:47, , 17F
那場NASH真的也打很好了
04/21 23:47, 17F

04/21 23:55, , 18F

04/22 00:18, , 19F
感謝樓上<(_ _)>
04/22 00:18, 19F

04/22 00:43, , 20F
可惜樓上連結只有RAY的部分 兩人互砍三分的時候超有張力
04/22 00:43, 20F

04/22 00:43, , 21F
絕殺那球 整個人大叫+跳起來
04/22 00:43, 21F

04/22 00:44, , 22F
喔 我記錯了 = = 是152:149 XDD
04/22 00:44, 22F

04/22 01:17, , 23F
我也想找整場比賽...不過種子都死光了= =
04/22 01:17, 23F

04/22 01:18, , 24F
Career high 54分的種子也死翹翹...囧
04/22 01:18, 24F

04/22 01:36, , 25F
雷槍魂!!!!!!!!!!!!!
04/22 01:36, 25F

04/22 01:37, , 26F
那球我有看到...超爽
04/22 01:37, 26F

04/22 08:52, , 27F
雷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2 08:52, 27F

04/22 13:08, , 28F
這場超精彩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2 13:08, 28F

04/22 18:40, , 29F
那場有看到!!!!!!印象深刻!!!
04/22 18:40, 29F

04/22 21:36, , 30F
那場有看到!!!雷槍最帥!!!
04/22 21:36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BpjUDHf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pjUDHf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