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湖人VS雷霆 G3 的雷霆HighLights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只剩刻骨銘心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5 20:32), 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fZUuGwpPZM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78.162

04/25 20:41, , 1F
怎麼都是罰球= =?
04/25 20:41, 1F

04/25 21:10, , 2F
好難看
04/25 21:10, 2F

04/25 21:25, , 3F
超難看=.=
04/25 21:25, 3F

04/25 21:44, , 4F
戰意十足阿XDDD
04/25 21:44, 4F

04/25 21:44, , 5F
借轉XDDD
04/25 21:44, 5F

04/25 21:46, , 6F
..................
04/25 21:46, 6F

04/25 22:01, , 7F
滿場罰球
04/25 22:01, 7F

04/25 23:26, , 8F
因為這個作者是湖人迷@@
04/25 23:26, 8F

04/25 23:32, , 9F
...............
04/25 23:32, 9F

04/25 23:43, , 10F
可惜不能噓
04/25 23:43, 10F

04/25 23:51, , 11F
不能噓拍的不好
04/25 23:51, 11F

04/25 23:59, , 12F
贏了就好 給輸家去酸無妨
04/25 23:59, 12F

04/26 00:56, , 13F
真想噓....裁判不是腦袋有問題就是眼睛有問題...
04/26 00:56, 13F

04/26 01:04, , 14F
XDD
04/26 01:04, 14F

04/26 01:17, , 15F
應該是諷刺"罰球太多"吧
04/26 01:17, 15F

04/26 01:24, , 16F
罰球比例差太多 該怪kobe太愛砍中距離?
04/26 01:24, 16F

04/26 01:36, , 17F
的確是諷刺罰球太多,其實球迷會這樣想也不是奇怪的事啊
04/26 01:36, 17F

04/26 02:01, , 18F
雷霆球員只要往裡面撞~~湖人碰一下毛就犯規~看了就火大
04/26 02:01, 18F

04/26 12:12, , 19F
沒撞沒犯規 是你要不要撞
04/26 12:12, 19F

04/26 21:49, , 20F
這個問題是PO的人 不是作者...
04/26 21:49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Br3P7UI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r3P7UI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