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雷霆隊的開場曲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春風少年兄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6 22:23), 編輯推噓12(1200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看到鋼鐵人2跟acdc合作出原聲帶 裡面有一首很經典的歌 "Thunderstruck" 當下覺得這首滿適合雷霆隊的XD 上youtube搜尋一下發現他們真的是用這首歌當開場曲XDDD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OwzZgeG0J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cpIlfNfIiw
Thunder! Ahhhhhhhhh~ Thunder! Ahhhhhhhhhh~ THUNDERSTRUCK!!!!!!!!!! -- _ _____ __ _ _ __ ___ ___ _ __ / |___ | / _` | '__/ _ \/ _ \ '_ \ | | / / |(_| | | | __/ __/ | | | | | / / \__, |_| \___|\___|_| |_| |_|/_/ |___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8.212

04/26 22:37, , 1F
Thunderstru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6 22:37, 1F

04/26 22:45, , 2F
ACDC魂!
04/26 22:45, 2F

04/26 23:00, , 3F
很熱血~ 推AC/DC
04/26 23:00, 3F

04/26 23:01, , 4F
Loud City!!Bring the Thunder!!!
04/26 23:01, 4F

04/26 23:01, , 5F
熱血翻了
04/26 23:01, 5F

04/26 23:10, , 6F
推搖滾阿伯ACDC!
04/26 23:10, 6F

04/26 23:26, , 7F
讓我想到Hells Bells
04/26 23:26, 7F

04/26 23:35, , 8F
acdc 必推
04/26 23:35, 8F

04/27 00:13, , 9F
AC/DC!!!!
04/27 00:13, 9F

04/27 05:24, , 10F
推愛團ac/dc
04/27 05:24, 10F

04/27 17:02, , 11F
AC/DC 只有屌!!
04/27 17:02, 11F

04/27 21:42, , 12F
鋼鐵人一好像也有acdc
04/27 21:4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BrQ7Wl1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rQ7Wl1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