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雷霆隊的開場曲
最近看到鋼鐵人2跟acdc合作出原聲帶
裡面有一首很經典的歌
"Thunderstruck"
當下覺得這首滿適合雷霆隊的XD
上youtube搜尋一下發現他們真的是用這首歌當開場曲XDDDD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OwzZgeG0J0
Thunder! Ahhhhhhhhh~ Thunder! Ahhhhhhhhhh~
THUNDERSTRUCK!!!!!!!!!!
--
_ _____
__ _ _ __ ___ ___ _ __ / |___ |
/ _` | '__/ _ \/ _ \ '_ \ | | / /
|(_| | | | __/ __/ | | | | | / /
\__, |_| \___|\___|_| |_| |_|/_/
|___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8.212
推
04/26 22:37, , 1F
04/26 22:37, 1F
推
04/26 22:45, , 2F
04/26 22:45, 2F
推
04/26 23:00, , 3F
04/26 23:00, 3F
推
04/26 23:01, , 4F
04/26 23:01, 4F
推
04/26 23:01, , 5F
04/26 23:01, 5F
推
04/26 23:10, , 6F
04/26 23:10, 6F
推
04/26 23:26, , 7F
04/26 23:26, 7F
推
04/26 23:35, , 8F
04/26 23:35, 8F
推
04/27 00:13, , 9F
04/27 00:13, 9F
推
04/27 05:24, , 10F
04/27 05:24, 10F
推
04/27 17:02, , 11F
04/27 17:02, 11F
推
04/27 21:42, , 12F
04/27 21:42, 12F
NBA_Film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47
84
135
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