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 有包皮的教學影片嗎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街頭王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7 22:35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 我在找包皮的教學影片 最近打球每次打感覺都沒進步 每次動作腳步之類的都和以前一樣 個人又很迷包皮的三分打 很想學習他的打法 謝謝各位大哥了 -- 麻煩幫我開燈好嗎? 不要再跟5樓玩肛肛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90.169

04/27 22:38, , 1F
看到標題以為我進到西施板了...
04/27 22:38, 1F

04/27 22:42, , 2F
跑皮(?)
04/27 22:42, 2F

04/27 22:47, , 3F
英文了話,這樣打foreskin
04/27 22:47, 3F
我還真的去查樓上的單字.... Pual Pierce=foreskin 我有點笨了= = ※ 編輯: BDancer 來自: 122.122.190.169 (04/27 23:04)

04/27 23:03, , 4F
清槍開始 清槍蹲下
04/27 23:03, 4F

04/27 23:04, , 5F
我不當5樓 誰當5樓
04/27 23:04, 5F

04/27 23:19, , 6F
XD
04/27 23:19, 6F

04/27 23:20, , 7F
我只能說 你學不來的 學學581比較實在
04/27 23:20, 7F
581= =??不知道是誰耶... ※ 編輯: BDancer 來自: 122.122.190.169 (04/27 23:27)

04/27 23:39, , 8F
Paul?
04/27 23:39, 8F

04/27 23:39, , 9F
581....SBL 不像嗎= =?
04/27 23:39, 9F

04/27 23:41, , 10F
學我?
04/27 23:41, 10F

04/27 23:42, , 11F
學他打球你要先學好怎麼打架 硬要這樣幹真的會打起來
04/27 23:42, 11F

04/28 10:52, , 12F
先去被砍好幾刀不會死的話再說
04/28 10:52, 12F

04/28 18:06, , 13F
我看成跑皮了= =
04/28 18:0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BrlOfKR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rlOfKR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