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超賽07-08冠軍戰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LittleMickey:p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9 11:40), 編輯推噓29(2903)
留言32則, 3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_S4OidRfi4
同樣也是maxamillion711的作品 看到最後面快哭了.. 裡面還有超賽湖人第四戰 一度落後二十幾分到逆轉比賽 回想起來還是很HIGH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2.234.227.124

04/29 12:01, , 1F
T_T
04/29 12:01, 1F

04/29 12:04, , 2F
推!!
04/29 12:04, 2F

04/29 12:04, , 3F
一開始還以為是CARTER的影片@@
04/29 12:04, 3F

04/29 12:04, , 4F
C's在這幾年輸給湖人的分數還沒總冠軍G6湖人輸的分數多
04/29 12:04, 4F

04/29 12:04, , 5F
不過後來實在太熱血啦!!!
04/29 12:04, 5F

04/29 12:37, , 6F
推四樓
04/29 12:37, 6F

04/29 12:45, , 7F
感動到眼淚掉下來了。
04/29 12:45, 7F

04/29 13:10, , 8F
掉眼淚+1
04/29 13:10, 8F

04/29 13:30, , 9F
這影片已經一兩年了 但我每次看每次哭
04/29 13:30, 9F

04/29 13:54, , 10F
Ray Allen那個系列賽在湖人主場的兩個切入令人難忘啊
04/29 13:54, 10F

04/29 14:19, , 11F
太感動了..
04/29 14:19, 11F

04/29 15:54, , 12F
希望今年能在買一頂波士頓冠軍帽...
04/29 15:54, 12F

04/29 16:41, , 13F
一開始的歌有夠熱血!
04/29 16:41, 13F

04/29 16:47, , 14F
太可怕了吧@@ 連我這個不是普賽迷的人都熱淚迎框了
04/29 16:47, 14F

04/29 16:50, , 15F
感動!
04/29 16:50, 15F

04/29 16:57, , 16F
請問一開始的歌名@@
04/29 16:57, 16F

04/29 18:27, , 17F
天阿 後面真的是太感動了
04/29 18:27, 17F

04/29 18:49, , 18F
推!
04/29 18:49, 18F

04/29 18:50, , 19F
第四場超感動的
04/29 18:50, 19F

04/29 19:36, , 20F
快哭了
04/29 19:36, 20F

04/29 19:59, , 21F
哭了阿
04/29 19:59, 21F

04/29 21:15, , 22F
現在的人怎麼這麼愛哭...@@"
04/29 21:15, 22F

04/29 21:59, , 23F
哭了 因為感動所以哭
04/29 21:59, 23F

04/29 22:27, , 24F
這時候又要大推這個廣告了 http://0rz.tw/4UkN0
04/29 22:27, 24F

04/29 23:03, , 25F
好感人
04/29 23:03, 25F

04/29 23:06, , 26F
GOOD!!
04/29 23:06, 26F

04/29 23:21, , 27F
借轉普賽版
04/29 23:21, 27F

04/30 00:43, , 28F
so touching
04/30 00:43, 28F

04/30 12:59, , 29F
超感動 好懷念當年
04/30 12:59, 29F

04/30 17:24, , 30F
後半段感覺真像打電動...
04/30 17:24, 30F

04/30 19:26, , 31F
他用了神鬼戰士的背景音效~~有創意!!
04/30 19:26, 31F

05/01 01:30, , 32F
KG好熱血...
05/01 01:30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BsF-g0F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sF-g0F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