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VC alley-oop from J-Will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白色巧克力)時間16年前 (2010/04/29 15:45), 編輯推噓26(26022)
留言48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2XK_Tcrfls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DIwZ4R_9ac&feature
十年前的話就更完美... 給VC一個冠軍吧!! GO MAGIC -- T A ╭══════███◣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███ ███T A h n ▄▄ ████ █◢◣█ ◢ ◢ █ █ h n e s █ ████ ◢ █ █ ██◣██◣e s w 55 ╯ ◢ █ █▌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▄ █ ▄ █ w e ∕﹨ █◣█ ◥◤◥◤ ◤ █ █ ██◤██◤ e r 3╰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◤ ◤════ψTheAnswer3 r 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84.66 ※ 編輯: williams1002 來自: 210.242.84.66 (04/29 15:47)

04/29 15:47, , 1F
以前的話應該是頭及框來個大車輪
04/29 15:47, 1F

04/29 15:54, , 2F
沒錯 現在看起來跳的勉強
04/29 15:54, 2F

04/29 15:56, , 3F
看來VC真的下凡了...
04/29 15:56, 3F

04/29 15:57, , 4F
現在要更保護身體了 以前的大動作幾乎看不到了
04/29 15:57, 4F

04/29 15:57, , 5F

04/29 16:03, , 6F
360跟以前的比真的高度變得好低....
04/29 16:03, 6F

04/29 16:06, , 7F
細水長流 VC應該還是可以跳很高 只是怕受傷而已
04/29 16:06, 7F

04/29 16:08, , 8F
能叫他認真一點跳嗎?看起來不像以前激情了
04/29 16:08, 8F

04/29 16:10, , 9F
等你變阿北我就不相信你還有激情一直想灌籃
04/29 16:10, 9F

04/29 16:13, , 10F
樓上我知道呀…可是老實說VC不是不能跳,可能真的少了激情
04/29 16:13, 10F

04/29 16:14, , 11F
我真覺得他還有那個能力跳,只是現在他不需要這樣去證明
04/29 16:14, 11F

04/29 16:14, , 12F
他的能力了,對他來說生涯就欠個總冠軍吧!VC加油!!!!!!
04/29 16:14, 12F

04/29 16:28, , 13F
亂跳讓自己受傷不是很瞎嘛...現在以總冠軍為目標
04/29 16:28, 13F

04/29 16:28, , 14F
J-Will魂!
04/29 16:28, 14F


04/29 16:41, , 16F
季前回北卡的影片 判斷一下還能不能跳吧
04/29 16:41, 16F

04/29 16:47, , 17F
總之感覺還是很能跳 但現在打球更聰明懂的保護自己
04/29 16:47, 17F

04/29 16:52, , 18F
同意樓上,光是Carter在關鍵時刻的心臟就夠他繼續發光
04/29 16:52, 18F

04/29 16:53, , 19F
推VC,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名球員啊~~~懂得保護自己好!
04/29 16:53, 19F

04/29 17:03, , 20F
年輕人就是要有鬥志每球都拼 年級大了 就要用智慧跟經驗
04/29 17:03, 20F

04/29 17:03, , 21F
要不然老將在那邊腦充血 感覺就很差 ^紀
04/29 17:03, 21F

04/29 17:04, , 22F
但還蠻期待國王的J-Will跟爆龍時期的VC同隊的狀況
04/29 17:04, 22F

04/29 17:05, , 23F
看起來一定很爽 說不定J-Will過半場就背後傳球給VC第一時
04/29 17:05, 23F

04/29 17:06, , 24F
間+大車輪 XD
04/29 17:06, 24F

04/29 17:15, , 25F
借標題找VC一球 在暴龍隊時候 穿主場球衣 應該不
04/29 17:15, 25F

04/29 17:16, , 26F
是明星賽 畫面follow VC(背對鏡頭) VC往上指 然後跑到
04/29 17:16, 26F

04/29 17:17, , 27F
以前全力跳是視線與籃框平行現在大概是頭頂 不過只是不太用力
04/29 17:17, 27F

04/29 17:17, , 28F
籃下 跳起來雙手接力 不過灌得很輕...
04/29 17:17, 28F

04/29 17:18, , 29F
那球我當初重播很多次懷疑在空中停了一秒 現在找不到
04/29 17:18, 29F

04/29 17:20, , 30F
樓上說的那球我有印象 因為跳太高 所以感覺球是由籃框上面
04/29 17:20, 30F

04/29 17:21, , 31F
往下放的感覺 VC的延展性真的很好 看他灌籃就是爽
04/29 17:21, 31F

04/29 17:27, , 32F
嗯嗯 那球VC好像太早跳 雙手伸直跳到最高點時似乎暫停
04/29 17:27, 32F

04/29 17:27, , 33F
了零點幾秒才接到球 然後往右邊灌下去
04/29 17:27, 33F

04/29 17:31, , 34F
比起7-Mac VC算跳超高了
04/29 17:31, 34F

04/29 17:56, , 35F
受傷多少有差,不過有些人說VC跳不起來也太誇張了
04/29 17:56, 35F

04/29 18:21, , 36F
推估VC現在全力跳 大概比籃板下緣高一些 約5公分吧
04/29 18:21, 36F

04/29 18:22, , 37F
頭可能沒辦法到框了 然後彈速也較差 所以沒有像以前做蛇摸動
04/29 18:22, 37F

04/29 18:23, , 38F
作都是餘刃有餘,輕鬆飄逸的感覺
04/29 18:23, 38F

04/29 19:22, , 39F
其實半人半仙跟Duncan差不多弱
04/29 19:22, 39F

04/30 00:02, , 40F
樓上...我倒覺得VC的移動變很慢。跳躍力多少會掉一點
04/30 00:02, 40F

04/30 00:03, , 41F
老了多少都會。翅膀應該剩一截..不過三分變準
04/30 00:03, 41F

04/30 00:40, , 42F
樓上 跟鄉民"認真"你就先輸一半了 ! XD 推VC
04/30 00:40, 42F

04/30 09:13, , 43F
比較一下以前加拿大飛人,現在這樣真的不太能飛了
04/30 09:13, 43F

04/30 11:04, , 44F
以後LBJ老了,灌籃大概也會變成這樣的高度。
04/30 11:04, 44F

04/30 21:25, , 45F
kobe從來就這高度
04/30 21:25, 45F

05/01 01:13, , 46F
現在的她還需要證明他能不能跳?現在就算他不能跳在大家
05/01 01:13, 46F

05/01 01:14, , 47F
他還是灌籃的變態吧
05/01 01:14, 47F

05/01 01:15, , 48F
大家心中
05/01 01:15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BsJa1Je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sJa1Je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