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2010 NBA Funny Moments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step by step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06 16:51), 編輯推噓29(2903)
留言32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98PDFnzcL0
Manu G 也太利害了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0.116

05/06 16:57, , 1F
綁鞋帶好好笑
05/06 16:57, 1F

05/06 16:59, , 2F
綁鞋帶真的太屌了
05/06 16:59, 2F

05/06 17:00, , 3F
阿泰北藍= =丟人家球鞋= =
05/06 17:00, 3F

05/06 17:03, , 4F
丟球鞋真好笑= =
05/06 17:03, 4F

05/06 17:15, , 5F
CP3 XDDDD
05/06 17:15, 5F

05/06 17:19, , 6F
謝謝
05/06 17:19, 6F

05/06 17:22, , 7F
manu那是怎樣阿?
05/06 17:22, 7F

05/06 17:23, , 8F
CP3和阿泰和綁鞋帶都很靠北XDDD 吉哥空中抓小鳥
05/06 17:23, 8F

05/06 17:24, , 9F
以Kobe在NBA的地位 CP3敢這樣真的很帶種...
05/06 17:24, 9F

05/06 17:25, , 10F
推!! manu應該是抓蝙蝠 阿泰丟鞋很好笑XD
05/06 17:25, 10F

05/06 17:25, , 11F
Ariza還白了阿泰一眼~~~
05/06 17:25, 11F

05/06 17:38, , 12F
綁鞋帶那邊主播反應真有趣
05/06 17:38, 12F

05/06 17:46, , 13F
媽的 丟鞋阿泰超自然的啦 xd
05/06 17:46, 13F

05/06 18:18, , 14F
抓GG也被抓包,眼力真好
05/06 18:18, 14F

05/06 18:26, , 15F
阿泰丟完鞋 Ariza那個好氣又無奈的臉超好笑的XDDDDD
05/06 18:26, 15F

05/06 18:28, , 16F
抓GG那個超好笑的 大家都超嗨結果他在抓GG
05/06 18:28, 16F

05/06 18:29, , 17F
推阿泰丟鞋~~好自然的反應啊~~XD
05/06 18:29, 17F

05/06 18:41, , 18F
抓老二推XD
05/06 18:41, 18F

05/06 19:14, , 19F
丟鞋哪裡好笑...
05/06 19:14, 19F

05/06 19:16, , 20F
CP3在NBA的地位也相當驚人阿!! 他們應該都很馬吉拉~~
05/06 19:16, 20F

05/06 19:17, , 21F
CP3賤招這麼多,這OK的啦~
05/06 19:17, 21F

05/06 19:22, , 22F
綁鞋帶太冷靜了吧XD
05/06 19:22, 22F

05/06 19:24, , 23F
公牛沒人上去壓他 白白被羞辱了XD
05/06 19:24, 23F

05/06 19:27, , 24F
之前有人說丟鞋完 要加Just Do It的畫面當廣告
05/06 19:27, 24F

05/06 19:34, , 25F
抓雞雞那個可能是High到勃起了要喬一下
05/06 19:34, 25F

05/06 20:27, , 26F
抓老二太好笑了
05/06 20:27, 26F

05/06 20:54, , 27F
抓雞雞不是在太陽隊嗎...........XD
05/06 20:54, 27F

05/06 21:02, , 28F
太好笑了 直接丟Kobe的背
05/06 21:02, 28F

05/06 22:01, , 29F
男人不抓老二 天誅地滅
05/06 22:01, 29F

05/06 22:11, , 30F
綁鞋帶的太屌了 怎麼可以羞辱對手這麼徹底
05/06 22:11, 30F

05/06 22:32, , 31F
我記得有一球KD鞋掉了,來不及穿,回防去巴一個火鍋
05/06 22:32, 31F

05/07 14:39, , 32F
結果最後暴龍被公牛淘汰了 不知有如何感想
05/07 14:39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BueCY5O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ueCY5O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