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大帝 軟豆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藏鏡人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10 22:44), 編輯推噓33(33013)
留言46則, 3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日軟豆躲過大帝奪魂鍋追擊 被許多人讚許 在成功的背後都是有許多失敗的經驗 查了一查還不少...就待有心人做成mix B.R 大逃殺: CH1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dnMFnvq6Kc&NR=1&feature=fvwp
CH2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aRhnK3hu6M
CH3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PdilckOpDM&NR=1
CH4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oKvEDeRBC8&feature=related
CH5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IQQt4prj3E
CH6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WRqbl3rdPA
真的辛苦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53.194

05/10 22:46, , 1F
所謂的九死一生
05/10 22:46, 1F

05/10 22:48, , 2F
練了九死一生 不練就...
05/10 22:48, 2F

05/10 22:50, , 3F
軟豆:我被蓋這麼多顆就是為了一戰成名
05/10 22:50, 3F

05/10 22:51, , 4F
結果下一場還是被蓋了
05/10 22:51, 4F

05/10 22:52, , 5F
我為軟豆流淚了
05/10 22:52, 5F

05/10 22:56, , 6F
軟豆:被蓋鍋子這個動作,是我在最近五百場裡加進去的!
05/10 22:56, 6F

05/10 22:56, , 7F
軟豆:那是我故意輸讓你的,這樣才能削到你這隻老狐狸!
05/10 22:56, 7F

05/10 22:57, , 8F
老螃蟹還是老狐狸?
05/10 22:57, 8F

05/10 22:58, , 9F
上個籃都會恐懼的偷喵有沒有生化人在後面微笑
05/10 22:58, 9F

05/10 22:58, , 10F
軟豆去年季後賽大概有被八個10球吧...
05/10 22:58, 10F

05/10 23:00, , 11F
被巴也就認了,很多都是連巴帶撞,整個躺平...阿彌陀佛....
05/10 23:00, 11F

05/10 23:06, , 12F
至少人家進步了 進化了 讓你蓋不到了 有些人打球姿勢還是醜
05/10 23:06, 12F

05/10 23:11, , 13F
純推樓上XD
05/10 23:11, 13F

05/10 23:11, , 14F
被巴出心得了
05/10 23:11, 14F

05/10 23:12, , 15F
妖怪火鍋
05/10 23:12, 15F

05/10 23:21, , 16F
真不虧是大帝的VIP啊~~~~
05/10 23:21, 16F

05/10 23:22, , 17F
LBJ的最愛還是Ellis
05/10 23:22, 17F

05/10 23:29, , 18F
第六鍋也太扯= = 軟豆都下來了 喇叭詹還在上面摸球
05/10 23:29, 18F

05/10 23:33, , 19F
前幾年老鷹對超賽的時候 Josh也是蓋爽爽XDD
05/10 23:33, 19F

05/10 23:39, , 20F
軟豆:拜託你別再蓋了...
05/10 23:39, 20F

05/10 23:45, , 21F
其實萌他跟軟豆常被巴也是因為快攻他們跑得比隊友快 沒人
05/10 23:45, 21F

05/10 23:46, , 22F
跟進自己上...就被愛國者掃下來了
05/10 23:46, 22F

05/11 00:00, , 23F
一對一還蓋得到我就佩服他
05/11 00:00, 23F

05/11 00:46, , 24F
真是恩怨不斷阿XD
05/11 00:46, 24F

05/11 01:24, , 25F
今天那球如果沒有人跟進不知道軟豆如何處理?
05/11 01:24, 25F

05/11 01:32, , 26F
講真的一看到軟豆 我直接想到被LBJ蓋鍋!!!蓋超多次
05/11 01:32, 26F

05/11 01:32, , 27F
都是那種打排球不然就是定版的 
05/11 01:32, 27F

05/11 01:43, , 28F
LBJ巴鍋真的很噁心..整個飛太高的感覺
05/11 01:43, 28F

05/11 01:59, , 29F
軟豆:紅外線發射~~
05/11 01:59, 29F

05/11 02:31, , 30F
基本上LBJ生涯火鍋好球 RONDO肯定前三有名...
05/11 02:31, 30F

05/11 03:31, , 31F
哪來的蓋不到? 他也沒得分,只是把球傳掉罷了
05/11 03:31, 31F

05/11 06:20, , 32F
第六鍋應該算LBJ犯規吧? 整個身體已經先撞上去了
05/11 06:20, 32F

05/11 08:03, , 33F
真的被蓋出心得~~
05/11 08:03, 33F

05/11 08:05, , 34F
(勵志)正所謂成功的背後都是失敗的推積
05/11 08:05, 34F

05/11 08:17, , 35F
Shiva:第六鍋應該算LBJ犯規吧? 整個身體已經先撞上去了+1
05/11 08:17, 35F

05/11 08:51, , 36F
等到軟豆之後還能閃過不被蓋再來說嘴吧
05/11 08:51, 36F

05/11 08:57, , 37F
第六個已經吹犯規了 還鍋哩...
05/11 08:57, 37F

05/11 11:38, , 38F
太可離了
05/11 11:38, 38F

05/11 11:38, , 39F
05/11 11:38, 39F

05/11 11:52, , 40F
我覺得唯一閃的方法就是過籃框在反手上 但是他腰力要很好
05/11 11:52, 40F

05/11 11:53, , 41F
不能一開始就被看穿要過籃框 不然一樣被蓋
05/11 11:53, 41F

05/11 14:12, , 42F
他也算滿有種 LBJ追過來也敢硬上..屢敗屢戰啊....
05/11 14:12, 42F

05/12 12:18, , 43F
我只能說看軟鬥被蓋鍋就是~~~~~爽!!
05/12 12:18, 43F

05/13 01:48, , 44F
今天3:2囉~ 這才真的爽阿~
05/13 01:48, 44F

05/14 12:56, , 45F
結果好像是反過來了~ QQ
05/14 12:56, 45F

07/21 00:49, , 46F
那只是身高的差距而已..叫他去蓋姚明看蓋不蓋得到
07/21 00:49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Bw1lSaj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w1lSaj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