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一個絕殺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GGNN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12 00:48), 編輯推噓15(1503)
留言1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記得之前 在某一台體育台看到一場比賽 那好像是一個叫nba經典賽事的節目 結束的時候有常富寧(字有錯嗎??)說話 那場比賽是湖人VS火箭 當時有 Magic 跟 Abdul-Jabbar 火箭有 Olajuwon 內容我忘了 重點是那場最後有一個絕殺 從中線發球 有個人用打排球的方式 背對籃框往後一撥 球就進了火箭贏了 不知道有人有看過這球嗎?? 還是我當時頭暈看錯了= =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02.12

05/12 00:49, , 1F
Ralph Sampson
05/12 00:49, 1F

05/12 00:50, , 2F
那是火箭第六種子冠軍那年嗎
05/12 00:50, 2F

05/12 00:53, , 3F

05/12 00:54, , 4F
Sampson舉back長攻超準
05/12 00:54, 4F

05/12 00:58, , 5F
感謝各位 好威啊你們!!!
05/12 00:58, 5F

05/12 01:10, , 6F
當年的火箭雙塔
05/12 01:10, 6F

05/12 02:08, , 7F
sampson~
05/12 02:08, 7F

05/12 03:16, , 8F
厲害~
05/12 03:16, 8F

05/12 05:37, , 9F
謝謝
05/12 05:37, 9F

05/12 09:28, , 10F
好身手!
05/12 09:28, 10F

05/12 11:32, , 11F
Magic攤軟在地上,不是這一球的話湖人當年三連霸
05/12 11:32, 11F

05/12 11:49, , 12F
厲害
05/12 11:49, 12F

05/12 11:58, , 13F
倒地的是michael cooper
05/12 11:58, 13F

05/12 12:55, , 14F
這場贏了就冠軍嗎?
05/12 12:55, 14F

05/12 17:14, , 15F
這是在打排球還是在打籃球啊XDD
05/12 17:14, 15F

05/12 17:59, , 16F
不一定阿 還要打Celtics咧
05/12 17:59, 16F

05/12 18:00, , 17F
後來Boston beats Houston 4-2
05/12 18:00, 17F

05/13 15:26, , 18F
第一次看到這種XD
05/13 15:26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BwOf3Xj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BwOf3Xj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