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回顧一下超賽吧!已刪文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dfs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05 12:49), 編輯推噓16(1609)
留言25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完整的影片,大家看看2008年的超賽吧,順便看看那 時禁區超硬的Garnett和Gasol的對抗,可以看出和現今 2010年的不同點。 2008 NBA Finals - Lakers @ Celtics - Game 1 Part 9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69-qnNT1p0
10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88T4Ix47oU
11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67CU4zbEBU
(7:30) 12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MpI2_dxQw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0.69 ※ 編輯: takechance 來自: 118.168.80.69 (06/05 12:54)

06/05 13:06, , 1F
KG真的差太多
06/05 13:06, 1F

06/05 13:09, , 2F
推畫質阿!!!
06/05 13:09, 2F

06/05 13:13, , 3F
Part10 2:39 的Walton XDXDXD
06/05 13:13, 3F

06/05 13:48, , 4F
問一下 34歲怎麼下滑這麼多阿 其實感覺還是頗年輕阿...
06/05 13:48, 4F

06/05 13:49, , 5F
爆發力會差很多
06/05 13:49, 5F

06/05 13:51, , 6F
別忘了 KG膝蓋受過傷
06/05 13:51, 6F

06/05 14:01, , 7F
可能早期在灰狼長年出賽累積病痛 本來也算是個鐵人 最近就.
06/05 14:01, 7F

06/05 15:11, , 8F
34歲一點也不年輕好嗎... 差不多是生涯末年了
06/05 15:11, 8F

06/05 15:29, , 9F
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感覺很多34歲還是一尾活龍= =
06/05 15:29, 9F

06/05 15:31, , 10F
可能NBA強度太高的關係吧@ @
06/05 15:31, 10F

06/05 16:21, , 11F
畫質真棒 第三個影片KG補灌嘎獸籃板根本遊魂
06/05 16:21, 11F

06/05 18:15, , 12F
KG去年的傷導致早就沒08年那時候的強度了
06/05 18:15, 12F

06/05 19:55, , 13F
受傷真的有差 傷痛+年紀的損耗會相輔相成 整體下滑變更快
06/05 19:55, 13F

06/05 20:37, , 14F
KG退化太多了 補防能力下降有夠多
06/05 20:37, 14F

06/05 22:55, , 15F
更加感受的PJ的重要性
06/05 22:55, 15F

06/06 00:38, , 16F
膝蓋大傷過的對照組 C-Webb 馬岱 小歐 現在TD也很掙札
06/06 00:38, 16F

06/06 00:39, , 17F
其實一般來說 這年紀是技術最成熟的年代 但體能就不是了
06/06 00:39, 17F

06/06 00:40, , 18F
體能巔峰大概差了2年有@@
06/06 00:40, 18F

06/06 00:40, , 19F
對職業運動員來說 最重要也最強的是能保持健康的身體
06/06 00:40, 19F

06/06 00:41, , 20F
這個時候要追求更有效率更省體力的打法 來彌補體能的下滑囉
06/06 00:41, 20F

06/06 00:42, , 21F
嗯 有些超級怪物級的球星像老喬老馬老史在這年紀身體還
06/06 00:42, 21F

06/06 00:42, , 22F
是保持的很好...
06/06 00:42, 22F

06/07 05:05, , 23F
打法也有差囉 比較猛就是郵差 在禁區討生活的還可以長壽
06/07 05:05, 23F

06/07 18:19, , 24F
禁區球員 34就很老了 除非你練中距離成仙
06/07 18:19, 24F

06/07 18:19, , 25F
畢竟膝蓋使用量是其他位置的好幾倍吧~
06/07 18:19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C2TTmxI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2TTmxI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