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這位是誰,飛太高了吧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五子棋,有空才下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09 23:14), 編輯推噓11(11010)
留言21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8D3f2zHR8Y&NR=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4.121

06/09 23:18, , 1F
有特別高嗎= =
06/09 23:18, 1F

06/09 23:21, , 2F
洗完文章數趕快去睡覺好嗎
06/09 23:21, 2F

06/09 23:24, , 3F
推推~~感覺有飛阿!! 只是少了點力量的FU
06/09 23:24, 3F

06/09 23:24, , 4F
竟然不能噓...洗一些不怎麼樣的
06/09 23:24, 4F

06/09 23:24, , 5F
超爽的 連PO3篇 揪咪^.<
06/09 23:24, 5F

06/09 23:27, , 6F
連三篇標題很87
06/09 23:27, 6F

06/09 23:31, , 7F
看標題以為張爸文
06/09 23:31, 7F

06/09 23:49, , 8F
有些人雖然彈跳力驚人 但灌起籃來就是有種鳥鳥的fu...
06/09 23:49, 8F

06/09 23:58, , 9F
明明就跳蠻高的阿
06/09 23:58, 9F

06/10 00:13, , 10F
是會跳沒錯...但在最高點沒停住(滯空)感覺,所以感覺最後
06/10 00:13, 10F

06/10 00:14, , 11F
灌籃感覺鳥鳥的.....
06/10 00:14, 11F

06/10 00:28, , 12F
機動性還不錯~
06/10 00:28, 12F

06/10 00:33, , 13F
還我噓文
06/10 00:33, 13F

06/10 00:51, , 14F
又是一篇標準的射後不理...
06/10 00:51, 14F

06/10 02:49, , 15F
kiss the rim
06/10 02:49, 15F

06/10 02:57, , 16F
他的跳法有小墊步感覺很特別
06/10 02:57, 16F

06/10 03:43, , 17F
這裡是黑特嗎?! 這麼好洗毆~
06/10 03:43, 17F

06/10 03:44, , 18F
6/09 4篇 ~~
06/10 03:44, 18F

06/10 18:58, , 19F
好像從頭到尾只有一招而已
06/10 18:58, 19F

06/10 22:40, , 20F
沒辦法這邊不知為何都不管版,如果越鬧越大指會鎖文
06/10 22:40, 20F

07/12 12:54, , 21F
還蠻高的,不過應該還可以再高
07/12 12:54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C3w_UyO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3w_UyO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