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boston celtics主場的開場影片嗎?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kotin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1 22:4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會有KG或PP吼叫的那一段開場片段 我覺得看了讓人血脈沸騰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38.236


06/11 22:55, , 2F
以後會有Davis...XD
06/11 22:55, 2F

06/11 23:02, , 3F
thanks
06/11 23:02, 3F

06/11 23:28, , 4F
有人知道開場音樂是什麼嗎?令人熱血沸騰耶
06/11 23:28, 4F

06/11 23:46, , 5F
Requiem For A Dream
06/11 23:46, 5F

06/11 23:49, , 6F

06/12 00:11, , 7F
樓上的連結蠻好笑的
06/12 00:1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C4ajEeO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4ajEeO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