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Wrestlemania: Pau Gasol vs. Rasheed Wallace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bu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2 02:22), 編輯推噓22(2207)
留言29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Wrestlemania: Pau Gasol vs. Rasheed Wallac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nvtPGwpNoY
在總版L2M大的文章裡看到的 雖然這場大家的焦點幾乎在Davis跟Nate身上 但Gasol跟Wallace的對抗也超精彩的 特別是2:29Gasol進的有夠豪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0.21

06/12 02:34, , 1F
超好笑XDDDDDD
06/12 02:34, 1F

06/12 02:41, , 2F
希蛙認真起來真的滿強的~退化也沒很誇張
06/12 02:41, 2F

06/12 03:22, , 3F
守得沒話講 應該是這個季後賽守卡獸守最好的人選之一!
06/12 03:22, 3F

06/12 04:33, , 4F
06/12 04:33, 4F

06/12 07:31, , 5F
那球嘎獸自己滑倒那球守的漂亮,被吹犯規很可惜~
06/12 07:31, 5F

06/12 10:29, , 6F
尬獸那球這樣假摔 應該對自己小腿造成很大負荷...
06/12 10:29, 6F

06/12 11:01, , 7F
我以為我到摔角版= =
06/12 11:01, 7F


06/12 12:42, , 9F
看到樓上KG 3秒 就笑出來了...
06/12 12:42, 9F

06/12 17:15, , 10F
shot clock才跑到20秒就吹籃下三秒 這是怎麼回事
06/12 17:15, 10F

06/12 17:35, , 11F
從雷霆 到太陽 到超賽 裁判都一樣黑 難道湖迷分不出來
06/12 17:35, 11F

06/12 19:02, , 12F
總之就是莫名其妙
06/12 19:02, 12F

06/12 22:12, , 13F
不小心摔倒就叫假摔....
06/12 22:12, 13F

06/12 22:41, , 14F
KG的那個3秒 真的有亂吹到= =
06/12 22:41, 14F

06/12 23:34, , 15F
不到兩秒
06/12 23:34, 15F

06/13 00:45, , 16F
剛剛才注意到...24秒的鐘幾乎到過中場才開始跑 但是正規時
06/13 00:45, 16F

06/13 00:47, , 17F
間碰到球就開始.再看KG進油漆區的時間..也真的是三秒了 冏
06/13 00:47, 17F

06/13 03:40, , 18F
KG的確從踏進去到接到球剛好三秒 但這未免太嚴了
06/13 03:40, 18F

06/13 03:41, , 19F
如果要這樣吹 從季賽到季後賽重新檢驗後一定超多3S
06/13 03:41, 19F

06/13 04:24, , 20F
算起來沒有超過3秒吧
06/13 04:24, 20F

06/13 09:40, , 21F
回chl...正確籃下三秒 並不是到3秒...
06/13 09:40, 21F

06/13 09:40, , 22F
所以這不是嚴不嚴的問題...是裁判哨音的問題
06/13 09:40, 22F

06/13 18:14, , 23F
對某些人而言只要湖人贏就是裁判黑(攤手)
06/13 18:14, 23F

06/13 19:34, , 24F
pp進攻犯規 kobe根本沒站穩
06/13 19:34, 24F

06/13 19:37, , 25F
湖迷總是得了便宜賣乖 不意外
06/13 19:37, 25F

06/13 20:22, , 26F
G4裁判想婊BOSTON沒婊到 最後吹KB阻擋算回了PP一個公道
06/13 20:22, 26F

06/13 20:35, , 27F
前幾場KOBE被吹那個進攻犯規也沒看你們出來講
06/13 20:35, 27F

06/13 20:36, , 28F
現在有得講了就在那邊不意外 酸民才不意外吧XD
06/13 20:36, 28F

06/13 23:17, , 29F
WEIKUNG到別人隊板亂 最有品 不意外
06/13 23:17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C4dxPXf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4dxPXf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