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阿泰G7記者會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cookie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20 00:21), 編輯推噓18(18011)
留言2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9UTPu1zTwc
真的覺得他也太.....幽默 影片前面和影片後段最後一個問題(8:0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79.249

06/20 00:33, , 1F
不只KOBE吧 全世界的湖迷都不想要他投XD
06/20 00:33, 1F

06/20 00:38, , 2F
後面最後一個問題 記者提問 大家都說Kobe不傳球
06/20 00:38, 2F

06/20 00:38, , 3F
Ron: Kobe可能這場一直得分 可能那場一直傳球
06/20 00:38, 3F

06/20 00:38, , 4F
但今天這場的Kobe 是要贏
06/20 00:38, 4F

06/20 00:39, , 5F
Kobe傳球給我咧 我好像聽到Kobe用麥克風在我耳邊跟我說
06/20 00:39, 5F

06/20 00:39, , 6F
"不要投"
06/20 00:39, 6F

06/20 00:39, , 7F
我不管投啦 進啦!!! (最後的三分球)
06/20 00:39, 7F

06/20 00:40, , 8F
真難想像現在的Artest 是在奧本山打人的那個
06/20 00:40, 8F

06/20 00:40, , 9F
有夠喜感+親和力
06/20 00:40, 9F

06/20 00:48, , 10F
那個麥片不就是當初喬老大代言的...
06/20 00:48, 10F

06/20 00:48, , 11F
記者問第一個問題 阿泰講了半天: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XD
06/20 00:48, 11F

06/20 00:48, , 12F
全家老大小都出動了
06/20 00:48, 12F

06/20 01:03, , 13F
哈哈阿哈哈 ron!!!!! 真棒!!!
06/20 01:03, 13F

06/20 01:26, , 14F
阿泰魂!!!!
06/20 01:26, 14F

06/20 01:34, , 15F
湖人板有關於問題的翻譯哦 /阿泰 即可
06/20 01:34, 15F

06/20 02:14, , 16F
Kobe passed me the ball~~~
06/20 02:14, 16F

06/20 07:30, , 17F
Kobe:Ron don't shot don't shot Ron:...whatever XDD
06/20 07:30, 17F

06/20 10:50, , 18F
印象中美年的總冠軍出爐後那間麥片公司會迅速推出有總
06/20 10:50, 18F

06/20 10:50, , 19F
冠軍印刷的包裝
06/20 10:50, 19F

06/20 14:46, , 20F
應該是他覺得禪師叫他不要投 he's the zen master....
06/20 14:46, 20F

06/20 20:49, , 21F
總覺得他太海派 會不會離開NBA就破產?
06/20 20:49, 21F

06/20 22:11, , 22F
哈來到湖人整個人都不像以前那個打架的阿泰了
06/20 22:11, 22F

06/20 22:12, , 23F
防守感覺沒有一直垃圾話 記者會又這麼溫馨幽默 哈真男人
06/20 22:12, 23F

06/20 23:47, , 24F
Ron Ron
06/20 23:47, 24F

06/21 11:36, , 25F
他是說他聽到Phil不要他投
06/21 11:36, 25F

06/21 11:38, , 26F
"1 got a wheaties!1 got a wheaties BOX!!"可愛 XDD
06/21 11:38, 26F

06/21 11:45, , 27F
他是說他聽到Phil叫他不要投三分
06/21 11:45, 27F

06/21 12:21, , 28F
他那球沒進的話接下來RAY ALLEN馬上投進會變成平手...
06/21 12:21, 28F

06/21 16:04, , 29F
阿泰她女兒怎長的有點像洨歐
06/21 16:04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C7EvyeR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7EvyeR (NBA_Film)